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超声波清洗机在轴承行业的应用

   日期:2023-07-14 08:10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0    
核心提示:超声波清洗机在轴承行业的应用 因质量不良造成的退货、索赔时有发生。其原因与零部件的清洗有密切关系。传统的清洗工艺已不能满足产品质量的要求。超声波清洗是一种新工艺,它可极大的提高产品的档次,提高

     超声波清洗机在轴承行业的应用

     因质量不良造成的退货、索赔时有发生。其原因与零部件的清洗有密切关系。传统的清洗工艺已不能满足产品质量的要求。超声波清洗是一种新工艺,它可极大的提高产品的档次,提高生产效率。其清洗原理如下: 

      超声波清洗原理: 超声波清洗是通过超声波换{TodayHot}能器转换成高频震荡而传播到清洗液中去的,超声波在清洗液中疏密相间的向前辐射,使液体产生数以万计的小气泡。这些小气泡在超声波纵向传播形成的负压区形成、生长,而在正压区迅速闭合,这种现象称为“空化效应”,气泡在闭合时可产生1000个大气压的瞬间高压,就像一连串的小“爆炸”不断的冲击工件表面,使工件表面及缝隙中的污垢迅速剥落,从而达到清洗工件的目的。 

超声波清洗优点:超声波清洗的效果很好,清洁度高,清洗速度快,不需人手接触清洗剂,安全可靠,对缝隙、凹凸面、深孔处亦可清洗干净,对工件表面无损伤,节省热能、清洗剂、场地和人工等。 

优于常规清洗:特别对工件表面比较复杂的、凹凸不平的、有盲孔的机械零部件、精密度高的产品如:钟表、电子元器件、电路板等,使用超声波清洗都能达到很理想的效果。目前我们接触到的应用超声波清洗的行业有眼镜、钟表、塑料、玻璃、机械、电子、珠宝、医疗、五金、轴承、液压、航空、陶瓷、化纤、电镀前处理等等,可以说涉及现代工业产品的方方面面。超声波清洗已经显示出巨大的优越性.将逐步取代传统的清洗方法。

 
标签: 轴承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