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龙头的更新换代 全能水龙头新定义

   日期:2023-07-14 08:08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58    
核心提示:龙头从老式铸铁的,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龙头……可见,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是非常快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厨房龙头,都

龙头从老式铸铁的,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用的是不锈钢双温双控龙头,还出现了厨房组合式龙头……可见,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是非常快的,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厨房龙头,都会从材质、功能、造型等多方面来综合考虑。那么,目前市场中,什么样的厨房才算最全能的呢?“一个好的厨房龙头,应该具有节水、耐用、人性化、易清洁、环保、便利等特征。”专家详解了这些性能。

定义1:节水性

水龙头如何实现节水?得而达工作人员认为可以使用起泡器,它的好处是可以减缓水流的速度,让出水水流保持在8.3升/分钟。其蜂窝状的限流片,让水呈泡沫状流出,从而使水流柔和,实际上,这样的流水方式比没{TodayHot}有气泡的水流更节水。

定义2:耐用性

专业人士称,龙头是否耐用主要取决于表面处理工艺,在PH值接近3的酸性高温环境下测试,超过4小时完好无损,说明其表面处理工艺非常过硬。比如,有些龙头采用了一种专利的不锈钢球阀技术,能够达到“低于10万分之一的返修率,经受50万次开关仍可操纵自如”的效果。

定义3:人性化

笔者发现,目前市场上的龙头增加了许多人性化设计,比如一种抽拉式厨房龙头,拥有柱状出水和喷射出水两种方式,在花洒顶部按钮即可轻松实现转换,其可抽拉的1.5米长的不锈钢软管,能够到达操作者需要的任何一个地方。又如,有些水槽采用深的子母槽设计,在小洗涤量时十分节水,在水槽底部增加一个消音垫,还能降低水流声响;再如,有些水槽还特别设计了溢水口,使水槽溢出来的水安全地流向下水道,不必担心漏关水龙头的后果。

定义4:易清洁

由于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厨房的油烟较大,所以龙头{HotTag}容易沾上油污和水渍,而多次清洗后,龙头表面又容易失去光泽。据得而达介绍,采用宇航科技PVD技术处理的厨房龙头,其表面可以经受钢丝棉和各种清洁剂的刷洗而不褪色、不腐蚀,不易沾油污、易清洁、耐磨损。

定义5:环保性

龙头的环保性表现在水中的铅含量,主要由水体冲刷水道而引起的。目前,有些龙头的水路是精铜制造,确保其环保性。而台下紫铜进水管与龙头本体之间使用低温焊接工艺,保持产品高强度,并采用特殊焊接材料,绝不含镉。

定义6:便利性

厨房龙头的便利性主要是指其与水槽的配合程度。比如,传统的水槽下水器,因残渣碎粒、菜末茶叶等食品垃圾,需要经常性的清理。而采用便捷式超大型提笼下水器,增加储存垃圾空间,只需一次性清除垃圾即可。又如,传统的中央孔位设计,经常出现放置物品盖住下水口,出现积水现象。而采用水后位设计,有效利用空间,防止积水。

 
标签: 更新换代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