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珠峰变频器在供水领域中的应用

   日期:2023-07-14 08:08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41    
核心提示:水厂主泵站及各工厂泵房的供水电机一般以恒定速度运行,用大小泵和调节进出水阀的方法调节水压,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要求。这种低效率控制流量的方法,不能满足水厂的要求,由于平均水压太高,一方面造成不必要的

     水厂主泵站及各工厂泵房的供水电机一般以恒定速度运行,用大小泵和调节进出水阀的方法调节水压,以满足各种不同的要求。
这种低效率控制流量的方法,不能满足水厂的要求,由于平均水压太高,一方面造成不必要的能量消耗,另一方面用户抱怨水压不稳,影响供水品质,还会使管路承受较大的压力冲击,使管网破裂。
令用户满意的珠峰变频器:
在运行时珠峰变频器控制泵电机的速度,通过速度的变化保持水压恒定,当管网实际水压低于设定水压时,珠峰变频器会按顺序循环软启动相应台数的泵来满足水压恒定。当管网实际水压高于设定水压时,珠峰变器按相反顺序切掉相应的水泵电机。
珠峰变频器能够在一个很宽的流量范围内连续调节泵的出{TodayHot}口压力。
珠峰变频器微电脑控制器的主要性能:
·6台主泵(或3台)+1台附属小泵: 均可设置成变频或工频工作方式。
·数字模糊控制:压力采用数字模糊控制,智能调节,系统响应快,精度高,稳定性好,PID参数调试。
·循环软启动:采用自补偿技术,系统电气机械冲击小,同时切换时的压力波动小。
· 定时开关机控制:实时时钟(每月误差不超1分钟),数据可掉电保持,设定多达六段,每天开关机时向进行定时控制。
· 定时换泵功能:对多泵系统使各泵平均工作时间相同。
· 流量补偿功能:实现变压变量控制,补偿方式可选内部补偿和外接流量计,补偿量可调。
· 定量泵、变量泵自动巡检功能;
· 手动调试功能;
· 第二压力(消防压力)水位信号接口。
· 故障自诊断功能;
· 数字面板操作:面板可显示压力、频率、时间、各泵的工作状态等。
珠峰变频器的优点:
1.节能效果明显,可达25%以上; 2.降低维修费用;
3.提高供水品质; 4.实现无人值班,减轻工人劳动强度。
珠峰变频器还可广泛用于供气,供油等领域。

 
标签: 珠峰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