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leodo人机界面在陶瓷压机中的应用

   日期:2023-07-14 08:0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2    
核心提示:压机虽然不是很庞大,但它集液压、机械和自动控制之大成,是陶瓷产品成形的关键设备,是陶瓷设备中复杂的设备,尤其是自动控制部分,它有压力、温度检测、控制,有长度和角度编码器的检测和控制,有比例伺服

     压机虽然不是很庞大,但它集液压、机械和自动控制之大成,是陶瓷产品成形的关键设备,是陶瓷设备中最复杂的设备,尤其是自动控制部分,它有压力、温度检测、控制,有长度和角度编码器的检测和控制,有比例伺服量的控制,它生产过程复杂、速度响应快,控制精度高,还有非正常状态下的安全保护和非正常状态下的报警显示。目前在陶瓷行业中,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压机都依靠进口,国产压机中,自动控制也是国产陶瓷压机的软肋。
   进口的陶瓷压机是由国外大公司制造,国外大公司科研和技术开发的力量都非常雄厚,产品也非常成熟,产品的质量也非常的{TodayHot}稳定,但进口的陶瓷压机自动控制也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A. 维修和维护的成本高,其中随便一块电子卡,毫不起眼,便要卖到好几万元,一台工业电脑必然要卖到十几万元,而且国内相应的服务机构没有相应的配件时,厂家将要面临几个月的停产,损失也会非常巨大。
  B. 配件有版本的问题,同一功能的配件由于版本不同而无法代替,使配件成本高,配件种类也增加。
  C. 各种进口的压机控制系统都有各自的缺点,而国内用户的意见无法及时反馈给国外的制造商。
  D. 开发新产品受到制约。
  E. 维修很不容易,显示信息不是很清楚,界面不美观,电路非常复杂。
   用PLC做压机的主要控制系统,程序编制调试方便,但PLC在人机对话、压机的操作使用与故障判断方面的问题非常不便。故障判断必须是专业人员而且必须对编程非常熟悉,因此还必须选择一个上位机来配合PLC,才{HotTag}能做好压机的自动控制系统。
   陶瓷行业粉尘多、油污多、夏天温度高,而且因电力紧张和维修,需要经常突然停电。如果选用触摸屏来配合PLC,事实证明:进口的触摸屏,在陶瓷行业有粉末,油污,而且修改数据频繁的条件下,使用寿命在一年左右,价格高。而且一旦触摸屏损坏,将无法查看压机的信息和修改数据,从而影响生产,普通的工业触摸屏虽然有密封结构,但在陶瓷生产环境多粉尘的条件下防尘数量并不太好,普通的工业触摸屏的稳定性很难保证。
   LEODO人机界面,它具有触摸屏的方便功能,又有电脑编程的灵活性,而且它功耗低,温升小,热稳定性相对高,并且不怕随时遇到的停电。
   陶瓷压机采用LEODO人机界面,简化了控制线路,增加了许多功能,而且检测方便,处理线路问题连万用表都可以不用。而且全中文显示,使压机的操作使用,维修非常简单,方便,稳定性也非常高,通过了用户苛刻的检验。而且经过二年多的稳定运行,用户非常满意 。LEODO人机界面良好的编程特性,优良的人机界面特性,优良的使用性能,也得到终端用户的认可

 
标签: 人机界面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