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二00六十大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出炉

   日期:2023-07-14 08:0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85    
核心提示:九月十六日上午,在二00六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公布了二零零六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的十强品牌。其中,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保利地产”以十九点六二亿元的品

    九月十六日上午,在二00六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公布了二零零六年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的十强品牌。其中,保利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保利地产”以十九点六二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国有房地产企业之首,而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合生创展”则以十九点七八亿元的品牌价值夺得混合所有制企业1。

  “这次TOP10研究组主要对房地产品牌的三度,即‘认知度’、‘忠诚度’和‘美誉度’进行了调查和研究,同时对品牌的市场占有{TodayHot}份额、市场分布、成长速度和品牌年龄等因素进行了分析。”TOP10研究组项目负责人汪勇表示,“此次调查有五大发现:一是品牌企业盈利能力强,资本市场溢价明显;二是品牌跨地域经营现象普遍,混合所有制企业扩张速度较快;三是品牌建设手段日趋多样化,但系统性和规范性有待加强;四是品牌企业均有较长发展历史,但品牌保护意识有待加强;五是品牌投入力量逐年加大,边际收入逐年递减。”

  发布会还公布了“二00六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的“中海地产”以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万科”分别以四十八点零九亿元和四十八点二亿元的品牌价值获此殊荣。而海外在中国投资的 房地产公司中,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的“新世界中国地产”以三十点八亿元的品牌价值获得“二00六海外在中国投资的房地产公司领导品牌”。

  据介绍,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从二00四年开始,已经连续三年对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进行了研究。 

 
标签: 十大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