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职业经理人学会成立

   日期:2023-07-14 08:0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2    
核心提示:9月24日是陶瓷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陶业经理人学会的成立将使中国陶业更加走向积极\规范和完善的发展轨道。 当晚,经过接连半年多时间、5-6次的筹备会议共同探讨、碰撞,由几位在陶瓷行业享有

     9月24日是陶瓷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陶业经理人学会的成立将使中国陶业更加走向积极\规范和完善的发展轨道。

    当晚,经过接连半年多时间、5-6次的筹备会议共同探讨、碰撞,由几位在陶瓷行业享有较高知名度,同时具备一定影响号召力的策划、媒体人士牵头组织的“陶业经理人学会”在佛山正式成立。

    此次成立陶业经理人学会初步定下的组织架构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等。其中陶业经理人学会会长{TodayHot}由与会人员推选《陶瓷信息》主编、欧陶总经理助理王力(王力博客,王力新闻,王力说吧)为临时代理会长,秘书长为搜狐网\焦点装修家居网陶瓷频道主编王建,副秘书长为《东西传讯》副主编陈猷龙,常务理事会成员包括:吕纪念(吕纪念博客,吕纪念新闻,吕纪念说吧)(广东博华陶瓷董事长助理\市场总监)、朱伟昌(朱伟昌博客,朱伟昌新闻,朱伟昌说吧)(大象陶瓷广告总经理)、黄云岳(黄云岳博客,黄云岳新闻,黄云岳说吧)(维罗生态砖营销策划部经理)、戴明(戴明博客,戴明新闻,戴明说吧)(兴辉陶瓷市场总监)、李学志(李学志博客,李学志新闻,李学志说吧)(金牌陶瓷市场总监)、《中国装饰报》\《中国卫浴报》主编张书儒、朗高陶瓷营销副总经理邓耀邦(邓耀邦博客,邓耀邦新闻,邓耀邦说吧)、大将军陶瓷市场部经理朱勇梁、《陶瓷中国》主编谢小虹(谢小虹博客,谢小虹新闻,谢小虹说吧)、汇德邦陶瓷总经理助理陈陈孟权、特高特陶瓷市场策划经理钟峰等。副会长等职{HotTag}务将随着学会架构的逐渐完善继续补充。

    有关人士表示,中国陶瓷行业历史悠久且发展势头迅猛,而陶业经理人则在其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中坚力量,经理人的团队素质与合作意识将直接影响到整个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特别是随着行业研究和实践的发展,相关学界和业界都对学术交流的深度\广度和平台有了更高的要求,为此,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直接领导成立的陶业经理人学会将专门以“学”为主,将办成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高的陶业经理人学术研讨会,该学会将共同研讨行业营销趋势与整体发展等相关的问题,为行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中国陶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次陶业经理人学会的成立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大陶瓷产区以及营销策略机构的积极参与。不少人认为,此次中国陶业经理人学会成立不仅是陶瓷行业的重要学术交流平台,也是中国陶业发展的有一个新的起点与新的契机。

 
标签: 职业经理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