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将组织抽查禁用实心粘土砖情况

   日期:2023-07-14 08:07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85    
核心提示: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将组织抽查禁用实心粘土砖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通知》(国办发[2005]33号)精神,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将组织抽查禁用实心粘土砖情况
    为进一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墙体材料革新和推广节能建筑的通知》(国办发[2005]33号)精神,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建设部、农业部《关于公布第二批限时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城市名单的通知》(发改环资[2005]2656号),决定近期组织对各地贯彻落实情况以及自查情况进行抽查。国家抽查组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TodayHot}建设部和农业部有关司局共同组成,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发展改革委、经贸委(经委)以及国土资源厅(局)、建设厅(委、局)、农业厅(局)及墙改办公室予以配合。抽查的具体组织、协调工作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牵头负责。
    一、检查内容
    (一)各地实心粘土砖禁用情况和自查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政府、各部门制定和签订有关“禁实”目标责任制、考核制的情况。
    (三)新型墙材数量、规模及产品发展情况。本地市场占主导地位的承重墙材品种,板、砖、块品种是否基本齐全,能否满足市场需求。非粘土墙材占新墙材的比例等。
    (四)砖瓦窑整治及实心粘土砖产量下降情况。多部门联合检查或执法检查纠正违规情况。
    (五)新型墙材专项基金征收、使用情况,以及吸引社会投资,提高墙材科技水平情况。
    (六)砖瓦窑占地及复垦利用情况。
    二、时间安排
    9月中旬成立各检查组,认真做好检查前的准备工作。各组赴地方开展检查工作时间,自10月上旬-11月下旬结束,请各组自行酌定检查时间。检查结束后,各组召开全体会议,交流总结实地了解的情况,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措施和建议。年底前,各组提交小组报告,在此基础上,撰写检查总结报告。
    三、工作方式
    抽查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或相邻省区片会、填写调查表、深入基层、实地抽查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既要照顾到检查的面,又要突出检查重点。在检查中要轻车简从,严格执行廉政规定。
    四、人员组成
    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建设部、农业部抽调人员,并邀请有关行业协会和专家参加。赴地方检查时,本着精干、效能、便于活动的原则,组成四个检查组,每组5-7人,由有关部门领导带队。
    1组 黑龙江、江苏省。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资环司牵头,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参加;{HotTag}
    第二组 四川、陕西省。由建设部科技司牵头,国务院减负办、国土资源部、农业部和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参加;
    第三组 福建省、天津市。由国土资源部耕地保护司牵头,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农业部和中国建材工业协会参加;
    第四组 北京市、宁夏自治区。由农业部乡镇企业局牵头,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国土资源部参加。

 
标签: 粘土砖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