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致富人物》—访山东金浩自动纱门窗厂长李祥

   日期:2023-07-14 08:06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96    
核心提示:1的金浩产品,1的金浩服务,1的金浩市场。” 这是金浩人的承诺; 开发冷门产品,做有特色产品市场。”这是金浩人的经营理念; “友情合作,把人品、产品、技术结合起来, 小项目做大市场。

     一流的金浩产品,一流的金浩服务,一流的金浩市场。” 这是金浩人的承诺;

      开发冷门产品,做有特色产品市场。”这是金浩人的经营理念;  

   “友情合作,把人品、产品、技术结合起来, 小项目做大市场。”这是金浩人精明的选择…… 

     短短几年间,金浩自动门纱窗已走出沂蒙山区,走向世界。

     金浩新产品示区,透过细密的纱窗,外面风景如画,似有若无的视觉感。几米外,操作人员轻轻一按遥控器,卷帘升、降、停止自如,而谐和、统一的各具特色的纱窗轨道,更是体现了现代生活居家的生活品位,金浩自动纱门窗厂开发研制专利发明人李祥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产品。

    激情创业 钻劲十足     

    李祥,一位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的青年企业家。目前,他领导的金浩纱门窗厂在全国各地已有150余家加盟商。6年前,他还在二轻局的办公室做着悠闲的工作,但他一直澎湃着一颗创业的心,为了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毅然辞职下海。     

     在选择项目过程中,他选择了纱窗。纱窗是每家必用的产品,有家就有纱窗。人们对家居环境要求越来越高,但纱窗多年一直就是低水平低技术的状态,存在密封差、寿命短、难拆洗、不美观、缺乏知名品牌等缺点。能不能做一种新式的纱窗来替代这老纱窗呢?说干就干,李祥潜心研究,1代纱窗研制出来了,很快他发现木制的框存在易变形、难加工等很多缺点;第二代产品把材料换成了塑胶,由于是新的换代产品,推向市场后很受欢迎,但不久他发觉塑胶也有许多不尽人意的地方;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他大胆研制了第三代纱窗产品,他把材料换成了技术已经完善成熟的铝合金产品和进口PVC等材料,不仅材料寿命得到保障,而且颜色也可以根据客户要求随意调整。     

     力求创新 科技融入创造     

     纱窗,往往人们夏天用来挡住乱飞的蚊虫,冬天的用处就不大了,金浩的产品便有了淡旺季之分。李祥着手打破了单一产品开发,开发多种产品、多功能系列窗纱产品。在李祥宽敞的办公室内,这里成了他演示现场,坐在办公椅上,手轻轻一按红外线遥控器,对面窗帘徐徐开启……这仅仅是李祥新型专利产品的一种。自从他创造出第三代纱窗后,他的思路越来越开阔,灵感一个接一个,他一口气研制了多功能自动纱窗、1磁贴纱窗、红外线遥控窗帘和红外线遥控卷帘,均属国内首创的特色专利产品。   

       李祥巧妙地把科技创造融入生活中,既提高了生活品位,又为人们增添了几分生活情趣。在现场我们看到自动纱门窗是采用优质铝合金、阻燃纱网、ABS专利部件等精制而成,产品设计新颖、定位自如、抗强风、容量大、静音设计、不易老化。它集装饰与实用为一体,磁贴纱窗采用特种材料构成,吸力强劲,抗强风,启闭灵活,密封性好,清洗方便,适合多种类型的门窗套。    

     而红外线摇控窗帘和红外线摇控卷帘,独领现代窗帘业新潮,作为科技产品,使室内装备布置的现代化、自动化程度进一步到位。只需按动手中的遥控器,窗帘横向伸缩或纵向升降,且随意定位,让人们在享受极大方便的同时增添几多乐趣。在第四代产品研制中,李祥和他的同志费尽周折,为了把智能报警有机结合起来,他们从声动报警、温度报警等上千次试验,反复操作,主动到高校请教专家教授,一个个困难环节被克服,终于研制出任何情况下不会误报警,准确率达98%以上的国内首创新型专利产品------智能报警纱窗。该产品现已经获得公安部门的特别生产许可证书并收得中国保险公司的质量承保,并在北就国际建筑、建材及城市建设展览会上被专家评为科技推广项目。这一切证实了李祥经常说的一句话,金浩一直在创新。创新让金浩纱窗一直保持着技术上的不断进步和优势,同时专利技术又受到了知识产权的严格保护,使事业可以不间断的持续发展。质量是产品的生命,代新产品研制过程中,产品部件都是特制的,从选择材料到加工都经过严格挑选。如今,金浩纱窗向顾客承诺15年的使用寿命。    

      金浩纱窗产品因设计新颖、美观漂亮、拆洗方便、定位自如、随意启封、密封好、抗强风、寿命长等优点在临沂获得巨大的成功,很多著名的住宅小区、写字楼都都用上了金浩纱窗。     

     做活市场 朋友遍天下   

    在李祥看来,交朋友就是做市场。而交朋友,李祥更注重选择人品好、肯吃苦的合作伙伴,在他看来做人和做事是一致的,所以他常把人品、产品、技术、市场有机结合。日常生活工作中他有三不交原则:不敬、不孝的不交,不诚实守信的不交,酒肉朋友不交。李祥还说,他最看不得下岗职工过苦日子,全国150家加盟户主中,有一大部分是下岗再就业人员,他们大多数家境艰难,苦苦寻求好的致富项目,但往往被市场形形色色的假项目、缺乏实际操作的项目所蒙骗。而李祥把他们当作事业合作伙伴,对市场进行区域性保护,享受金浩公司今后开发所有专利。这一切都为创业者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李祥一直有这样的自信,每一个加盟商加盟后一个半月,他准时去考察,仅仅几十天的时间,金浩的产品大多数在当地打开了市场,收回了投资。平常里这些加盟商总是给他打电话,感谢他提供给他们这么好的致富项目,无不怀着创业成功的喜悦。

 
标签: 山东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