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三百年中华老字号同仁堂药店装修特地选用赛博板材

   日期:2023-07-14 08:06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0    
核心提示:近日,三百年中华老字号同仁堂药店邯郸分店做整体装修,订做的货架等均选用环保品质优越的赛博板材。同仁堂药店的负责人说:“本次店内的整体装修之所以选用赛博板材,是因为看中了赛博板材的环保健康的品质。

   近日,三百年中华老字号同仁堂药店邯郸分店做整体装修,订做的货架等均选用环保品质优越的赛博板材。同仁堂药店的负责人说:“本次店内的整体装修之所以选用赛博板材,是因为看中了赛博板材的环保健康的品质。”

   众所周知,影响板材环保健康的最大问题就是甲醛释放量。甲醛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因此,室内装修选材时,尤其是大量使用时,应查看甲醛含量,选择无毒、无害、无污染的装饰材料,以确保室内环境的健康。鉴于板材在环保装修中的重要性,国内少数企业开始执行国际1环保标准—E0标准。

   赛博板业致力于绿色环保的研发,重视板材的环保性能与消费者的健康,推出的E0级刨花板系列,通过日本F☆☆☆☆产品检测,获得JISA认证,成为国内首家E0级刨花板生产企业。最新推出的E0级防潮型银杏木质刨花板依托高端板材工艺,利用材质致密、耐腐的银杏木为原质材,精心打造出“蕴含尊贵品质、攀越环保巅峰”的贵族板材,属于赛博板业的1专利产品。

   赛博“顾客至尊,信誉是金,真品高质,追求完美”的理念恰好暗合了同仁堂“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文化观念。赛博板业在产品绿色环保方面的执着和努力,已成为赛博人的使命和信仰。21世纪人们的消费观念更加注重环保、健康,更加崇尚回归自然。赛博板业倾心铸就绿色品牌,在绿色板材的产品设计上,以改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宗旨,以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的品质,引领环保潮流,努力攀越环保巅峰,实现了板材由传统单一使用型向多功能保健型的转化。赛博的绿色板材以其优良的环保性能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吃同仁堂的药让人放心。” 使同仁堂名满天下。“买赛博的板材让人放心”,同样的话也听了多次。这朴实的话语便是对赛博人最大的鼓舞和赞誉。一如同仁堂引领“绿色医药”潮流一样,引领“绿色板材”潮流已成为赛博板业的光辉使命。

 
标签: 同仁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