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辽宁家协将出台《实木家具市场规范》

   日期:2023-07-14 08:05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88    
核心提示:11月23日,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消费者协会、沈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沈阳宏发企业集团等将在沈阳召开“中国实木家具发展战略研讨会/《辽宁实木家具市场规范》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和全行业公开解读“

    11月23日,辽宁省家具协会、辽宁省消费者协会、沈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沈阳宏发企业集团等将在沈阳召开“中国实木家具发展战略研讨会/《辽宁实木家具市场规范》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和全行业公开解读“实木家{TodayHot}具定义”及“市场规范”。

  2002年,辽宁省家具协会、沈阳宏发企业集团首先提出应在全行业确立“中国实木家具定义”,并申请中国家具协会共同在第九届全国家具展览会上举行“中国实木家具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辽宁家具行业一直坚持深入探讨,并在今年10月3日沈阳健康家具博览会间和10月25日相继举行两次相关研讨会。

  由沈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1工程师章丽娜执笔、诸多企业共同编制的《辽宁省实木家具市场规范》在经过反复论证修订后,即将正式出台。其以简练、准确的语言,本着客观、公正、科学的态度,从生产、销售、售后等过程涉及到的“实木家具概念”、“实木家具分类与品种”、实木家具的单体制造成分、检验方式等相关“标准”问题,做出明确规定。实木家具按用材比例分类分为纯实木家具、实木家具和实木复合家具;按品种可分为卧室家具、成套沙发椅、成套餐桌餐椅、写字桌、花架和屏风等。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表示,《辽宁实木家具市场规范》的研制出台,是市场发展、产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可以对企业精心打造“实木家具”品牌,走上科技创新、开辟国内外市场起到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进一步规范行业,使企业生产、市场营销做到有“法”可依,处理市场纷争起到重要作用。

 
标签: 实木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