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行业标准》即将出台

   日期:2023-07-14 08:06     来源:中国建材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46    
核心提示:近期国家林业局即将下达《浸渍纸层压实木复合地板行业标准》的制定计划,而这是地板行业相关地板产品的首部标准。该标准目前由江苏格林思宝木业有限公司和国家林科院联合负责草拟制定。 9月6日由国家人造

    近期国家林业局即将下达《浸渍纸层压实木复合地板行业标准》的制定计划,而这是地板行业相关地板产品的首部标准。该标准目前由江苏格林思宝木业有限公司和国家林科院联合负责草拟制定。

    9月6日由国家人造板标准委员会立项讨论通过,由格林思{TodayHot}宝企业标准改为行业标准(即国家标准)。

    浸渍纸层压(俗称:)主要是指以一层或多层专用纸浸渍热固性氨基树脂,铺装在胶合板或细木工板等实木基材表面作为饰面层,正面加耐磨层,背面加平衡层,经热压加工制成的企口地板,被众多业内专家称为继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之后的第四类地板,是未来地板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

    浸渍纸层压实木复合地板在我国已有2-3年的发展史,但由于受技术、工艺、生产设备等限制,一直在表面处理、胶合强度、抗潮湿、耐高温、耐磨等方面存在着良莠不齐的现状。此次国家标准的制定对第四类地板的发展有着相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是指导和规范超耐磨实木地板健康发展的标尺,代表着一个行业的成熟与进步。

    格林思宝木业有限公司作为起草单位,是国内最早从事木地板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从成立之初就坚持“品质为先,创新为先”的发展理念,坚持用科技创新来提升产品价值。先后自主研发了1仿真地板、纳米防潮地板、{HotTag}模压地板、V型集成地板等一系列颇受消费者好评的产品。

    2005年格林思宝联合中国林科院、南京林业大学等院校专家,投入300万资金研发耐磨实木地板。

    经过反复的实验和论证,终于在2006年揭开了超耐磨实木地板的面纱。2007年,格林思宝又邀请德国、日本等国专家对超耐磨实木地板的结构、胶水和面层进行了调试和改良,最终才奠定了超耐磨实木地板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总体上说,超耐磨实木地板,兼备强化地板经久耐用之优点、实木地板舒适美观之长处、实木复合地板多层结构之稳定等众多优势。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都算得上是地板业的一大创举。

    超耐磨实木地板无论是在实用层面上还是在装饰效果上,都是消费者的首选地面铺装材料。

    传统的实木地板主要是通过淋漆来增强表面耐磨度,耐磨系数不高。格林思宝超耐磨实木地板使用三氧化二铝耐磨层代替淋漆面,解决了实木地板耐磨难题。

    普通地板拼接后有缝隙和高低差,无形中增加了磨擦几率,时间久了,边缝就会出现磨损、露白等现象。格林思宝超耐磨实木地板采用一次模压成型技术和30度V型倒角技术,拼装无高度差,立体感强,视觉效果好,解决了普通地板边角不耐磨的难题,有效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

    格林思宝超耐磨实木地板选用改良性的三聚氰胺胶水和15mm厚的柳桉(或杨杂)多层板基材,胶合强度大,甲醛释放量低,健康环保,硬度适中,脚感舒适,稳定性高,不易变形。

    江南地区多是湿润性气候,家庭铺装的一般地板没有专业的防潮层,含水率和膨胀系数不稳定,容易出现开裂变形现象。北方地区冬季严寒,许多用户需要地暖地板,而普通地板的不稳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格林思宝超耐磨实木地板背面加贴专业防潮层,比一般地板具有更好的防潮性能,不惧潮湿环境,很适合南北方的消费者。

    在潮湿和高温同时存在的环境下,一般的油漆地板很容易出现褪色、老化现象,而超耐磨实木地板运用的贴纸模压技术,不仅可以让花色历久弥新,还可以根据家装流行趋势、消费者的喜爱,任意更换装饰层,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尤其在森林覆盖率下降的今天,利用速生木种贴纸模压,节约了大量的珍贵木材,具有可持续发展性。

    超耐磨实木地板比一般的实木地板价格经济实惠。中高档实木地板通常每平方米在200元左右或者更高,不菲的价格对一般老百姓而言,较难承受。而超耐磨实木地板,市场价每平方米不超过200元,贴近工薪阶层消费。

    消费者的需求和产品的特性决定了市场的前景,2007年秋季,格林思宝超耐磨实木地板先后在上海、合肥、郑州、南宁等地上市,受到了众多商家和消费者的青睐。我们坚信超耐磨实木地板这种互兼互融的品质一定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也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流行热潮。

    《浸渍纸层压实木复合地板》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标志着格林思宝地板继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之后又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

    十余年来,格林思宝地板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增长率,产品销售遍及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格林思宝人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中国地板行业的经典品牌,为创意地表美学而不懈努力!。

 
标签: 层压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