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装修行业首次被纳入国家节能环保规则

   日期:2023-07-14 08:05     十环网整理      浏览:255    
核心提示:《中国节能环保装饰装修认证实施规则》近日正式发布,其中包含一项新法规明确规定,今后装修工程必须通过质量、环保、节能性能“三合一”的检测数据达标后,才能认定为节能环保装修工程,这标志着中国节能环保认

《中国节能环保装饰装修认证实施规则》近日正式发布,其中包含一项最新法规明确规定,今后装修工程必须通过质量、环保、节能性能“三合一”的检测数据达标后,才能认定为节能环保装修工程,这标志着中国节能环保认证首次纳入装饰装修行业。
  由中国国家发改委和建设部支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共同编制的《中国节能环保装饰装修认证实施规则》,旨在通过国家认证的手段达到中国政府提出的建立环境友好型和资源节约型社会的目标,树立行业企业和工程标杆,带动节能节水环保产品的应用,提高全社会节能意识,进一步提高中国装饰装修行业水平。
  建筑节能作为中国十大重点节能工程之一,装饰装修工程是建筑交付使用前的最后一个环节,因设计、施工控制不当极易造成工程质量、建筑节能设施和设备损坏、有害物质残留等一系列问题。据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委员会统计,中国新装修房屋百分之六十以上存在不同程度的甲醛超标问题,每年中国由于装饰装修工程的浪费超过三百亿元。
  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委员会主任宋广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建设和城市建设的发展,能源形势日趋严峻,资源环境的压力不断加重,节能减排、环境保护已经成为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中国节能环保装饰装修认证实施规则》的发布和中国节能环保装饰装修认证指导中心的成立,正是为适应目前中国装饰装修行业节能环保要求,加快行业的产业升级。

 
标签: 首次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