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建筑塑料管材管件暂行技术要求》出台

   日期:2023-07-14 08:05     十环网整理      浏览:306    
核心提示:从上海化学建材协会获悉,上海已制订出《建筑塑料管材管件暂行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对聚丙烯(PP)、聚乙烯(PE)和交联聚乙烯管(PEX)的液压试验、摆锤冲击、断裂伸长率、氧化诱导时间、纵向收缩率

从上海化学建材协会获悉,上海已制订出《建筑塑料管材管件暂行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对聚丙烯(PP)、聚乙烯(PE)和交联聚乙烯管(PEX)的液压试验、摆锤冲击、断裂伸长率、氧化诱导时间、纵向收缩率和交联度各项指标作了具体规定:明确了铝塑复合管压力管的标准外径、管环径向拉伸力、爆破强度、工作压力、粘结强度、静内压强度和交联度指标;对硬聚氯乙烯排水管的拉伸屈服强度、维卡软化温度、扁平试验、落锤冲击试验、纵向收缩率和密度也制订了具体指标。

    《技术要求》还提出,铝塑复合压力管(对接焊)产品,应在产品标志中明示产品用途代号,其内外层均应采用交联材料,并明示交联度。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管材和管件只能输送冷水,不能用于热水输送。对其他建筑塑料管,包括硬聚氯乙烯(PVC—U)给水管材管件、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铝塑复合压力管材(搭接焊)等产品,《技术要求》中指出仍可按现行国家、行业标准执行,但鼓励企业执行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企业标准。对铝塑复合压力管、交联聚乙烯管的管件,应当定点配套,其配套单位应对定点配套产品质量和管材生产单位负责,管材生产单位应对用户负责。

    为确保聚乙烯管的抗紫外线老化性能,《技术要求》鼓励企业采用外层为黑色、内层为白色的聚乙烯管产品。

 
标签: 管材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