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保温隔音铝包木门窗成新兴别墅标准配置

   日期:2023-07-14 08:04     来源:北京商报    十环网整理      浏览:339    
核心提示:“两年前,连设计院的设计师们看到我们的产品都不知道是啥玩艺儿,但现在,芬兰爱乐屋门窗却成了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里新兴别墅的标准配置。”8月中旬,在金隅集团与芬兰爱乐屋合资成立的北京爱乐屋建筑节能制品有

“两年前,连设计院的设计师们看到我们的产品都不知道是啥玩艺儿,但现在,芬兰爱乐屋门窗却成了北京、上海等大城市里新兴别墅的标准配置。”8月中旬,在金隅集团与芬兰爱乐屋合资成立的北京爱乐屋建筑节能制品有限公司展厅前,中方代表、副总经理孟祥彬指着那一件件艺术品似的门窗产品,在记者面前也禁不住有些喜形于色。 

    孟祥彬的喜悦来源于对产品的自信和对市场的乐观。就产品而言,芬兰爱乐屋门窗具有环保、保温、隔音三大优势,“这是前几年盛行的塑钢和断桥铝合金无法比拟的”。爱乐屋门窗的型材包括铝包木和实木两种,以落叶松、红松集成材为主要基材,所用原材料均遵循树木生命周期,“松树的树龄大致为80年,在生长50年左右的最佳时期进行砍伐和补种,就可以达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爱乐屋的产品可以做成外开窗、悬开窗、平开窗、拐角窗、门连窗等多种样式,“对于追求美观的别墅用户群来说,选择余地非常大,更重要的是,它非常保温、隔音”。比如,曾有一个用户的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子里用的是自供暖锅炉,以前一年交6000元供暖费,安装上芬兰爱乐屋门窗之后,只花了3000元供暖费,省下一半;位于马路边上的房子常受噪音侵扰,路上的噪音在60分贝以上,如果装的是爱乐屋门窗,关上之后,马上降到35分贝以下,隔音的效果马上就能感觉得到。

    在市场方面,芬兰爱乐屋门窗已经开始抢夺前几年占据高端市场主导地位的塑钢门窗和断桥铝合金门窗,成为许多别墅项目的标准配置,用孟祥彬的话说:“我们在找市场,市场也在找我们。”形成这种格局照样源于爱乐屋的优良品质,如型材采用指接或拼接方式,改变了木材的天然应力特性,确保产品能够经受热胀冷缩而长期不会变形,外覆一层铝更保证了风吹日晒也对型材没有损害,因此爱乐屋敢于做出木型材保质30年、铝型材保质50年的承诺。从2002年金隅集团与芬兰爱乐屋合资以来,市场增长率每年翻一番,连芬兰方都认为这个速度太快了,因为在他们国家,一年的别墅项目甚至没有我们的一个项目多。

    孟祥彬告诉记者,爱乐屋门窗目前除了在众多别墅项目获得青睐以外,还开始打入公寓项目,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北京房价整体攀升,门窗的花费在购房总价中显得微乎其微,而高品质生活享受却给人们极大的诱惑。他举例说,现在北京的高档公寓均价都不会低于1万元/平方米,四环以内均价甚至高于1.3万元/平方米,爱乐屋铝木门窗所售的价格就容易让开发商或消费者所接受。“我们的产品已经销到了北京、上海、南京、苏州、青岛、沈阳等重要城市,还承接了诺基亚总部大楼、赫尔辛基体育场、芬兰总统住宅等海外工程,我们正在筹划扩大生产规模。”孟祥彬说。

 
标签: 木门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