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中国洁具国家标准开始第三次修订

   日期:2023-07-14 08:03     来源:中国水暖配件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282    
核心提示:今后,中国卫浴洁具的生产将更关注健康和节水概念,特别是绿色健康的标准。陶瓷片密封水嘴的水温承受限度、分流压力、盐雾试验等国家标准修订,在"卫生洁具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研讨会"上进行了全面研讨。 这

  今后,中国卫浴洁具的生产将更关注健康和节水概念,特别是绿色健康的标准。陶瓷片密封水嘴的水温承受限度、分流压力、盐雾试验等国家标准修订,在"卫生洁具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研讨会"上进行了全面研讨。
  
  这是中国水暖卫浴行业关于GB18145-2003《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的第三次修订,引起了全国各省卫生洁具企业代表们的高度重视。中国建筑[4.220.00%]卫生陶瓷协会秘书长缪斌称,此次是GB18145-2003《陶瓷片密封水嘴》标准的第三次修订,说明近几年中国五金水暖行业发展很快,技术水平在不断的提升。
  
  行业各大企业代表就提出的修订标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缪斌说,标准的修订,是根据产品的检查情况、现行发展的不适应、市场的需求、消费者的权益、企业的利益以及国家的法律法规提出的,是各方利益妥协的产物。
  
  缪斌说,标准并没有一个修订周期,关键看市场和整个行业的发展状况,如果技术发展快,则修订时间短;如果产业无太大变化,则不修订。而衡量标准修订的好坏,主要考虑它是不是比过去有了提高。但归根结底,标准的修订,是优胜劣汰的过程,一定会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如督促企业调整生产工艺、管理水平和技术装备等。
  
  "标准的制定,可能会带来革命性的进步。像1次标准修订时,淘汰了铸铁螺旋升降式水龙头,这就是一次革命性的进步。"缪斌说。
  
  针对标准的修订势必会对产品的价格产生影响这个问题,缪斌认为现在中国有些企业已经为这个标准付出了成本代价,有些企业正在付出,还有些将要付出。产品价格是升还是降,取决于整个行业中企业付出的成本代价的状况。

 
标签: 国家标准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