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美参院本周或表决减税法案

   日期:2023-07-14 08:03     来源:综合媒体    十环网整理      浏览:279    
核心提示:【中国铝业网】在美国国会山,目前常听到的一句话是,如果布什时期的减税法案明年继续生效的话,“瞪眼睛”(能坚持到后)的一定是共和党,而“眨眼睛”(妥协)的一定是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

  【中国铝业网】在美国国会山,目前1常听到的一句话是,如果布什时期的减税法案明年继续生效的话,“瞪眼睛”(能坚持到1后)的一定是共和党,而“眨眼睛”(妥协)的一定是众议院民主党领袖南希·佩洛西。
  
  在减税问题上,佩洛西和奥巴马的分歧似乎非常明显。尽管在公开场合,她尽量避免直接批评奥巴马“妥协”,但曾多次批评奥巴马同共和党达成的协议。
  
  在事关减税法案命运的关键时刻,为了缓和与众议院民主党人越来越明显的分歧,白宫请来了“史上1受欢迎总统”克林顿为奥巴马的立场进行辩护。
  
  和奥巴马一起出席记者会的克林顿表示,奥巴马同共和党达成的这项协议,是民主党所能获得的“1好结果”。
  
  根据《1财经日报》记者掌握的消息,目前两党达成的临时减税协议会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程序性表决,以决定是继续进行相关辩论,还是让其进入表决程序。如果能够获得进入表决程序的足够票数,参议院将在周二晚间或者周三清晨对其进行1后表决。
  
  目前,减税法案面临三种命运。首先,如果参议院通过这项协议,众议院修改后将重新递交参议院,得到认同后奥巴马将其签署成法律。但目前的问题是,现有的两党临时协议在参议院通过似乎不是难事,但众议院因为存在很多反对意见,很有可能根本不会对其进行投票。但是民主党众议员非常清楚,如果今年不对其进行投票并做出民主党期望的相关修改,那么等到明年共和党掌控众议院时,民主党所有的期望都将化为泡影。克林顿也在记者会上指出:“在谈判上,明年的数字可能会更糟糕。”
  
  第二种命运是参议院通过协议,众议院希望修改,参议院不同意,协议陷入僵局。有人说,因为共和党在辩论上占“上风”,所以即使民主党想“修改一个逗号”,可能都会招致共和党“不想合作”的阻挠。而如果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明年1月开始,美国税率将会上升,由此也将引发一系列社会问题。当前奥巴马所面临的难题是,如果是众议院民主党阻挠了这项协议,他将很难怪罪共和党制造政治僵局。
  
  第三种命运就是参议院通过这项协议,众议院民主党人同意妥协,奥巴马将协议签署成法律。目前来自国会的多数声音都认为,这是1有可能发生的一种情况,因为在圣诞节前国会只有一周办公时间的情况下,议案在参众两院之间飞来飞去的想法听起来不太现实。  

 
标签: 减税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