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陶瓷涂料标准》有望年内出台 华兹卜或遇良机

   日期:2023-07-14 08:02     十环网整理      浏览:306    
核心提示:【十环网】 陶瓷涂料 是近几年开发的一种新型涂料产品。其能使有机物与无机物发生反应,具有高效、薄层、装饰、防水、防火、防腐、绝缘等多种优点,耐候性和耐脏性极强,在建材市场上日益成为新宠。但由于

十环网】“陶瓷涂料”是1近几年开发的一种新型涂料产品。其能使有机物与无机物发生反应,具有高效、薄层、装饰、防水、防火、防腐、绝缘等多种优点,耐候性和耐脏性极强,在建材市场上日益成为新宠。但由于管理尚未规范,导致市场上出现了鱼目混杂、以次充好的现象。
  
  为此,继去年成功举办“陶瓷涂料标准制订”专题会之后,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涂协)又于近日召开了陶瓷涂料标准的复审工作会议。中涂协领导、专家和“中国十大涂料品牌”华兹卜等各地知名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陶瓷涂料标准”小组工作会议

  会上,中涂协相关负责人对涂料行业标准的发展态势和陶瓷涂料标准的具体情况做了简要的阐述和分析,并组织与会人员就标准的定义、适用范围、术语、技术要求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细致的修缮。
  
  作为中涂协理事单位和优秀协办单位,华兹卜公司在去年标准制定工作组成立仪式上,正式被纳入为《水性陶瓷涂料标准》制订单位;公司技术总监还担任了标准工作组副组长,使之在水性陶瓷涂料产品的研发工作上拥有了权威的话语权。继去年参加陶瓷涂料标准制订会之后,于今年再次参加了此次复审会议,见证并参与了《水性陶瓷涂料标准》制订的整个过程。当率先引进该标准,投入资金及科研力量对企业现有的生产工艺和配方进行革新,对企业长远发展战略进行相应调整,以争取成为该标准的1获益与领导者。
  
  据悉,此次会议在中涂协工作专家小组、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以及华兹卜公司等企业代表人士的通力协作下,达成了大量的共识,并有望于今年推出完整的标准方案。

 
标签: 良机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