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浙江涂协标准化工作获55服务项目奖

   日期:2023-07-14 08:02     来源: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4    
核心提示:【十环网】2012年5月4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杭州召开2011年浙江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年会。会上,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荣获省经信领域协会55服务项目奖。 参加本次年会的有,浙江

十环网】2012年5月4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杭州召开2011年浙江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年会。会上,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标准化工作荣获省经信领域协会优秀服务项目奖。
  
  参加本次年会的有,浙江省经信委郑一方巡视员、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张伟林副局长,浙江省经信委技装处、产业处、投资处、政研室等委部门领导,浙江省经信领域100多家协会秘书长及其代表。
  
  会议由浙江省经信委法规处李丹处长主持,并作了题为《积极有为,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工作新突破》年会报告。报告指出:2011年省级经信领域行业协会工作呈现新特点,一是协会覆盖面越来越广,二是协会经济实力越来越强,三是协会运行越来越规范,四是协会成立要求越来越高,五是协会服务绩效越来越突出。报告强调:认清形势,明确新形势下对省级经信领域协会的工作新要求。1,政府部门领导要求协会加快发展,省政府毛光烈副省长批示要求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协会工作要改革创新,重点为协会内部的企业服务,要形成自主运作、依法服务的机制。同时政府要培育与支持,进行公共服务的外包。第二,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求协会抱团行业企业共同发展。2012年国内外经济形势更加严峻复杂,有利条件是政策环境越好,我省经济发展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应对危机能力逐渐增强。主要挑战是市场压力加大,企业增效压力加大,要素保障压力加大。这就要求协会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优惠意识,进一步理清思路,抱团行业企业,力争经济稳定增长。第三,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省级经信领域协会工作新突破。要着力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协会规范运作,评价考核协会工作业绩,提升协会公信力和执行力,强化对外统筹协调能力,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创新个性化服务;要着力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水平。提升优化服务,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要重点突破,做好行业信息数据收集统计、运行分析、标准制订、品牌培育等工作。要创新发展,当前要关注行业品牌质量、标准化、企业社会责任和行业文化建设等工作。营造有利于协会发展的政策环境,提高全社会对协会作用的认识和重视。
  
  会议对2011年浙江省经信领域优秀服务项目进行了表彰。浙江省经信领域现有协会152家,占省级各类行业协会总数的61.04%。这次受表彰的协会有20家荣获优秀服务项目奖。


  浙江省涂料工业协会秘书处
  
  二0一二年五月八日

 
标签: 浙江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