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重拳出击“打非治违” 市瓷局对高楼顶新建梭式窑不手软

   日期:2023-07-14 08:02     来源:中瓷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17    
核心提示:【十环网】今年以来,市瓷局从党政领导班子做起,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集中开展 打非治违 专项行为文件精神,建立每周梭式窑安全维稳工作例会,并不定期召开属地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工作例会,对打击梭

十环网】今年以来,市瓷局从党政领导班子做起,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为文件精神,建立每周梭式窑安全维稳工作例会,并不定期召开属地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工作例会,对打击梭式窑行动不手软。
  
  日前,在梭式窑日常安全督查监管工作中,瓷局先后发现在樊家井仿古街、官庄捆牛山、新村街道向阳岭等地密集居民区楼顶上出现新建梭式窑。该局一方面向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康明紧急报告突发危机情况,另一方面召集昌江区、高新区、珠山区等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康明听了报告后高度重视,赶赴官庄捆牛山等现场亲自督办,并面对面教育外来南昌窑主李某要意识高楼顶新建梭式窑的严重危害性,自觉听从安监干部劝规拆除家中违规梭式窑。
  
  同时,市瓷局党委副书记王庆友多次率队前往昌江区、珠山区、高新区等属地分布在樊家井仿古街3户、向阳岭2座、官庄捆牛山3座等密集居民区高楼顶新建梭式窑现场,指导督促昌江区、高新区、珠山区等安监局展开梭式窑“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全方位展开对8户窑主劝规警示危机教育、依法下达查封整改指令书,并硬碰硬采取“一窑一策”或“一人一策”先礼后兵强拆预案,并在属地安监局大量有效规劝与“打非治违”两手抓措施到位,做到了“三到位”:即属地领导责任到位、部门联合执法到位,执法程序到位。
  
  1终,8名新建窑主在市领导的劝说和瓷局相关领导的努力下,由1初的不解疑惑到明白了梭式窑不能建在居民区的道理,并决定搬迁远离居民区,令所在地居民区举报人和老百姓拍手称快。

 
标签: 打非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