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福建44产品开始申报 建陶须达3亿元以上销售额

   日期:2023-07-14 08:02     来源:搜狐家居    十环网整理      浏览:324    
核心提示:【十环网】随着2012年福建44产品评价实施细则的公布,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有关部门申报福建44产品。昨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今年申报福建44产品的门槛再度提高,工业品的市场销售额要求由

十环网】随着2012年福建名牌产品评价实施细则的公布,即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向有关部门申报福建名牌产品。昨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今年申报福建名牌产品的门槛再度提高,工业品的市场销售额要求由去年的1亿元提高到1.2亿元以上,农产品市场销售额由去年的3000万元提高到3500万元以上。此外,名牌产品的评选还将对生产现场组织检查,不达标者将不予推荐。
  
  销售额门槛
  
  工业品提高到1.2亿元以上
  
  “与去年相比,食品、茶叶、软件等行业的销售额门槛都有所提高。”据市质监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1年的市场销售额必须达到相应的要求,且2011年的纳税额与市场销售额的比例不得低于1.5%。
  
  其中,工业品市场销售额须达到1.2亿元以上(以下几项产品除外:危险化学品、冶炼钢铁制品须达到5亿元以上,普通硅酸盐水泥须达到3.5亿元以上,建筑陶瓷、建筑石材等产品须达到3亿元以上,卫生陶瓷以及工艺陶瓷等产品须达到2亿元以上,消防、印染等产品须达到2.5亿元以上,纺织服装、旅游鞋等产品须达到1.5亿元以上,食品(茶叶除外)须达到1.8亿元以上,软件产品须达到3500万元以上,茶叶须达到4000万元以上);此外,农产品市场销售额须达到3500万元以上;特色产品(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中华老字号、非物质文化遗产)市场销售额需在同类产品中本省排名前3名。
  
  环保门槛
  
  排放不达标企业不予申报
  
  记者了解到,除了“销售额门槛”有所提高外,申报产品的“环保门槛”也在逐年提高。申报企业的污染排放,被要求达到国家、行业和地方强制性排放标准,并由县级或县级以上环境保护行政部门出具证明;重点用能企业应按照国家强制性标准配备能源计量器具,且经过计量检定或校验合格,其中,年综合能耗5000吨标煤以上重点用能企业,能源计量数据应按有关规定集中采集并与国家城市能源计量中心(福建)联网。
  
  近3年来,违反国家产业政策生产的,国家明令禁止或淘汰工艺生产的企业,发生过重大质量事故、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或排放不达标的企业不予申报。
  
  质量门槛
  
  食品企业须有3次省级抽检合格
  
  近3年来,被省级及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出1次严重不合格、或2次一般不合格的,出现2年及以上经营性亏损的,出口商品检验不合格的企业均不予申报推荐福建名牌产品。企业(食品企业除外)须提交申报产品(前3年及申报当年上半年)至少2次省级及以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在质量抽检方面,食品企业的申报门槛较其他行业更为严格,食品生产企业需有质监部门统一安排的(前3年及申报当年上半年)至少3次省级监督抽检且检验结果合格,如没有,则不予申报。

 
标签: 亿元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