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外墙外保温技术标准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3-07-14 08:02     来源:中国保温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51    
核心提示:【十环网】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北京建工大厦6层会议室召开北京市地方标准《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专家评审会。该标准是由我公司及中国建筑科学研

十环网】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上午9时,在北京建工大厦6层会议室召开北京市地方标准《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专家评审会。该标准是由我公司及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城乡规划标准化办公室、北京市消防科学研究所、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北京市建设工程物资协会建筑节能专业委员会、北京六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联合主编的。
  
  会议由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和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共同组织,并对审查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成立了由金鸿翔、杨西伟、涂逢祥、田亮等7位专家组成的审查委员会,来自设计、施工、建筑节能和防火安全等单位共计35人参加了会议。
  
  审查委员会在听取了编制组关于标准制订过程、主要制订内容的汇报后,对标准逐章、逐条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形成了如下意见:
  
  一、该规程的编制遵循国家及本市相关标准的规定,提供审查的文件、资料齐全,符合北京市地方标准管理的有关规定。
  
  二、编制组在总结《外墙外保温施工技术规程(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DB11/T463-2007)实施四年多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技术创新成果和工程实践,对原规程进行了修订和补充。该规程对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的基本规定、性能要求、系统构造、设计、施工及验收等内容作出了明确的规定,条文清晰,可操作性强,可作为指导设计、施工和质量验收的依据。
  
  三、该规程规定的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系统,可同时满足节能保温和防火安全的要求,适合北京市新建、改建、扩建民用建筑的外墙外保温工程需要。
  
  四、专家组提出的主要修改意见:
  
  1.建议标准名称改为“胶粉聚苯颗粒复合型外墙外保温工程技术规程”;
  
  2.将第5章的有关设计内容单列一章,并补充完善;
  
  3.该复合型系统无需设“防火隔离带”,删除相关内容;
  
  4.该复合型系统暂不涉及幕墙做法,删除相关内容。
  
  专家组一致同意该《规程》通过审查,建议编制组按照专家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后尽快报批。

 
标签: 技术标准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