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省质监局副局长到云浮出席《云浮市石材企业信用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发布会

   日期:2023-07-14 08:01     来源:南方网    十环网整理      浏览:368    
核心提示:【十环网】12月4日至5日,省质监局张燕飞副局长到国家石材质量检测中心(广东)、云浮市质监局开展调研,并出席了《云浮市石材企业信用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发布会。张燕飞副局长一行视察了国家石材质检

十环网】12月4日至5日,省质监局张燕飞副局长到国家石材质量检测中心(广东)、云浮市质监局开展调研,并出席了《云浮市石材企业信用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发布会。

张燕飞副局长一行视察了国家石材质检中心各个功能实验室和检测室,详细了解石材监督检验的各个流程和中心的运行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他指出,国家石材质检中心投入使用后,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中心的设备配置和人才培育有了很大的提升。下一步,国家石材质检中心要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创新工作思路,争创工作亮点,提升中心的影响力。一是要继续建设和管理好中心,服务好石材产业的发展壮大;二是要抓紧建设完善石材产品展览室,加强宣传,提升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公共检测服务平台的作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随后,张燕飞副局长一行到了云浮市质监局办公楼进行视察,并与该局班子成员座谈。他指出,云浮市质监局工作有思路、有措施,各项工作每年都上一个台阶。他强调,一是市局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二是加大对国家中心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发挥中心的技术优势,服务石材产业的发展;三是大力实施技术标准战略,尤其是要加快石材产品及其加工等的标准制修订工作。

在《云浮市石材企业信用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发布会上,张燕飞副局长代表省质监局对项目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对《标准》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标准》发布和日后的实施将对云浮乃至全国的石材行业起到示范推动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他指出该联盟标准执行得好与坏,关键在于企业自身。云浮的石材商会要积极发挥作用,组织各大企业实施联盟标准,推动企业自律。同时,石材企业要以标准制定为契机,遵循诚信原则,进一步做强做大云浮石材产业。他希望通过《标准》的推动,进一步促进云浮石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信用云浮”建设。

据悉,《云浮市石材企业信用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标志着云浮市企业信用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今后云浮石材企业将信用实现标准化、信息化。《标准》通过建立侧重反映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兼顾企业基本经营管理和竞争与发展三大方面共40项信用评定指标体系,运用多种科学严谨的数学评级方法,并配套开发企业信用自动评级软件平台,依托当地征信中心现有的企业动态信用信息数据库资源,从而实现企业信用的实时自动评级。标准通过各项量化指标衡量企业信用能力级别,按其级别共可分为A、B、C、D四等,在每个等级以下可继续细分等级,如A等级可以细分为AAA、AA、A等级。企业达到AAA级表示该企业将在一定期限内几乎无信用风险,被评为D级则表示该企业在一定期限内信用风险极其大。《标准》将于2013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标签: 云浮市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