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美国纽约疫情来自哪里?美国专家重要发现!

   日期:2023-07-14 08:17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十环网整理   编辑:winwa       浏览:446    
核心提示:《纽约时报》8日报道称,美专家新研究表明,纽约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主要是从欧洲输入,而不是亚洲。报道称,新的基因研究表
 《纽约时报》8日报道称,美专家最新研究表明,纽约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主要是从欧洲输入,而不是亚洲。

报道称,最新的基因研究表明,新冠病毒早在2月中旬就开始在纽约地区传播,也就是1个确诊病例出现之前的几周,而携带病毒到纽约的主要是欧洲旅客,而不是亚洲旅客。

“大多数显然是来自欧洲,”纽约西奈山伊坎医学院(Icahn School of Medicine at Mount Sinai)的遗传学家哈姆·范·巴克尔(Harm van Bakel)说,他共同撰写了一份研究报告,正在等待同行评审。

尽管研究了不同的病例组,但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N.Y.U。 Grossman School of Medicine)的一个独立研究团队得出了惊人相似的结论。

这两个团队都从3月中旬开始,分析了来自纽约确诊病例的新冠病毒基因组。研究发现,新冠病毒较早前很有可能在隐藏的状态下传播,如果政府实施了积极的检测程序,病毒可以更早被发现。

报道指出,3月11日,美国对大多数欧洲国家实施旅行禁令,但是纽约人此前“已经带着病毒回家了”。

4月6日,在美国纽约一家医院外,医护人员将死亡患者遗体送往临时冷藏车后推着空床返回。新华社发

另据彭博社报道,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NYU Langone Health)的研究人员称,他们分析了上个月在纽约地区医院确诊新冠肺炎的75名患者的样本,其中大约三分之二的样本来自欧洲。

该医学中心的基因组技术中心(Genome Technology Center)遗传学家阿德里亚娜·海居(Adriana Heguy)说,病毒似乎是从英国、法国、奥地利和荷兰等几个欧洲国家输入到纽约的。

海居团队在3月初收集到的首批病例中,有一名来自长岛的居民,该居民没有旅行史,但其病毒基因组与在英国传播的病毒相关,这表明该患者与从英国带走该病毒的人接触过。

报道称,调查结果表明,即使特朗普政府对中国实施旅行禁令,但新冠病毒仍然通过每天从欧洲出发的航班输入到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

研究也指出,并非所有纽约的病毒样本都来源于欧洲。其中一些似乎来自美国西海岸,而另一些似乎与亚洲直接相关。这表明纽约的疫情有许多传播链。

4月4日,市民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跑步和骑行。图源:新华社

当前,美国确诊病例已超过42万例,抗疫形势日趋严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8日美国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1922例,累计死亡14817例。报道称,这是疫情发生以来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最多的一天。

另据路透社报道,8日当天,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在过去24小时内,有779人死于新冠肺炎,打破了此前一天刚刚出现的最高纪录。报道称,在美国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死亡病例的增速之快令医生们吃惊。

CNN当地时间8日报道,根据市场调查公司SSRS的一项民调显示,55%的受访者认为美国联邦政府在阻止新冠病毒扩散方面做得很差,这一比例在大约一周的时间内上升了8个百分点。

 

80%的受访者认为疫情最坏的局面还未到来,55%的受访者认为特朗普总统在防疫上可以做得更多。37%的人称自己过去几天感到更担忧,此数据与之前相比有大幅上升,此前比例为5%。

 
标签: 纽约 疫情 新冠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