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3日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不是莆田服务态度好患者写信点赞

   日期:2023-09-02 05:0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鸣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家住深圳市宝安福永的患者魏先生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肛肠科马万里主任诊室,......

近日,家住深圳市宝安福永的患者魏先生手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肛肠科马万里主任诊室,以感谢我院马万里主任、医助周丽丽、护士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为患者着想,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态度。

魏先生在信中写道

“感谢你们,服务的很好,医生医德也很好,特别感谢马主任,医术高明,护士做的也很好!客服服务也很好,马主任医助周丽丽对病人也非常关心,在此祝以上各位工作顺利,健健康康!”

 

 

 

据了解,患者魏先生,今年32岁,家住深圳宝安福永街道。两年前出现肛门外肿物凸起、大便出血等症状。开始时魏先生并没有这件事放在心上,后症状加重,魏先生自行涂抹外用药物,症状有所缓解,之后只要魏先生饮食稍微不注意,症状就会发作,魏先生为此苦恼不已。

这天,忙碌了一周熬到周末准备放松一下的魏先生,和老婆吃了一顿麻辣火锅,心里正美美的,症状又发作了。

大量便血,肿物脱出无法回纳,肛门剧烈疼痛......涂抹外用药物,症状没有任何改善。无奈下,魏先生来到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就诊。

接诊的是我院肛肠主任马万里,经过详细的检查后,魏先生确诊为混合痔,且病情已经很严重,急需手术治疗。

马万里主任耐心地为魏先生解释混合痔的相关诊治,术前和术后的注意事项,让魏先生清楚地了解手术的过程。

在马主任的耐心讲解下,魏先生最终同意手术治疗的方案,并在当天顺利完成手术。

术后,在马主任以及其他医护人员的精心照顾下,魏先生很快康复出院。住院期间,马主任及医护们犹如家人般的呵护,给魏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在临出院之际,他写下了这封感谢信。

魏先生说:一直得到你们的精心医治和耐心护理,尤其是在马万里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医护人员尽心尽力照顾和呵护我,你们和蔼可亲,无微不至,真的非常感谢您们。

这不仅仅是一封简短的感谢信,更是对我们肛肠科所有医务人员莫大的肯定!这样的肯定不仅仅是一份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做有温度的医院一直是我们的追求!

深圳天元中医肛肠医院一直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优质服务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人性化的管理和整洁优雅的环境,竭诚为每一位患者服务。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