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日河北东方杞宝“不急不燥·金银花本草植物饮料”正式发布

   日期:2023-07-14 08:22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骏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日,东方杞宝旗下银杞品牌新品“不急不燥·金银花本草植物饮料”......

近日,东方杞宝旗下银杞品牌新品“不急不燥·金银花本草植物饮料”发布,一经上市就备受行业内外关注。

 

 

有人说是因为最近这三年改变了人们的养生观,有人说凉茶本就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有人说“不急不燥”的品牌理念和包装都深得人心……不可否认,这些都是产品备受瞩目的亮点,但究其根本,还是因为专业。那是无数的积累与深耕所练就的驾轻就熟,那是因为专业所以才能做得更好。

 

 

河北东方杞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集大健康食品、饮品、生产、销售及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而在公司成立之前,早已深耕原材料产业二十余年。创始人旗下拥有年销量额达10亿元的德富皮革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外多家上市集团的优质供应商,以及高科技企业博翔特种石墨有限公司,被列入国家战略储备资源库,拥有38个科学技术类商标、20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技术专利等。

 

 

在着眼当下业务,尽可能做到最好之外,创始人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中国梦”——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源自于本草的健康力量带给国人乃至全世界。为了能够实现梦想,“找回本来的自己”,做药食同源的大健康产业、做与“中国本草”有关的健康饮品,2017年3月,注册成立了河北东方杞宝食品有限公司,期间公司陆续推出几款产品:枸杞珍、金银花植物水、清火先锋等,在本草植物饮品市场广获好评。

 

 

金银花本草植物饮料生产线

2021年3月,公司实施战略调整,正式更名为:河北东方杞宝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业务板块进行调整,组建以即饮功效性饮料为主要发展方向的饮品事业部、以功效性保健食品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大健康事业部,以及加工、供应果蔬原浆的原料事业部等。

 

 

其中,东方杞宝饮品事业部以即饮功效性饮料为主要发展方向,主打健康、不添加。不仅在黄骅国家级医药工业园区购买60多亩土地,投建大健康饮品生产工厂,还在甘肃省省级园区——景泰县现代(循环)农业产业园区,投建占地100亩的果蔬原浆工厂,真正做到从原料、生产、产品深加工到终端销售一体化。

 

 

与此同时,东方杞宝与国内多家一线高校开展课题研究,对产品进行全面定位,并研发出“不急不燥”金银花本草植物饮料的配方,用中华本草之代表——金银花,与其他本草植物相结合,推出了以大健康(药食同源)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国潮本草新饮品。

 

 

“不急”是一种生活态度,在烦躁的生活和工作中,金银花本草水可带来最舒缓的身心安慰;“不燥”是一种身心能力,应对内外压力,金银花本草茶可带来最熨帖的清火解郁。“不急不燥”两款饮品,以金银花为主料,将中医药本草文化与不急不燥的全新生活态度相链接,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在高压力、快节奏的生活与工作中,身心平衡、释然生活,“找回本来的自己”。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