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7月22日家用中央空调品牌推荐:开利节能降噪居家生活更舒适

   日期:2023-07-22 08:1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佟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新房装修首先考虑的就是家里的布局,对于小居室来说在选择空调的时候最好安装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的功能全,......

新房装修首先考虑的就是家里的布局,对于小居室来说在选择空调的时候最好安装中央空调。中央空调的功能全,而且还美观不占空间,能将空间利用最大化。现在市面上的家用中央空调品牌非常多,开利作为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调和冷冻设备供应商,产品的品质非常值得信赖。

在那么多家用中央空调品牌中,开利深受喜爱的原因首先就是节能降噪的特点。中央空调要比普通空调费电,所以在选择中央空调的时候要看这个空调节能不节能。开利的中央空调基本都是一级能效的空调,有些空调甚至能超国家一级能效的26%。以Mini VWV水多联系列为例,这款空调的主机采用的是全直流变频主机,室内机采用一体式V型盘管,能大限度的增加换热面积,提高盘管的换热效率。Mini VWV水多联系列的外机配备有8重静音装置,比如说大尺寸轴流推进风扇,流线设计扇叶并配合锐利边缘,有效降低压力损失并降低震动,从而保持静音。

开利这个家用中央空调品牌除了节能之外,功能也很全面。还是以Mini VWV水多联为例,在制冷的时候,这款中央空调采取的是柔和制冷的模式,出风温度在14-17度,更贴近人体的温度,处在这种温度下,不会感觉到很冷,也不会感觉热,只有舒适伴随着我们。不仅如此,这款中央空调还能恰到好处的除湿。在南方梅雨天气的时候,家里的湿度非常高,待在家里非常难受,这款中央空调能够科学控温,平衡控水,保持人体适宜的温湿度,让身心更健康。

开利这个家用中央空调品牌还有非常多的功能,想要详细了解的可以去京东开利店铺搜索相关产品,还可以咨询客服。新居选开利,免费设计方案,优惠多多等你来拿。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