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有限公司  塑料  中国  管材  板材 

8月28日中再德众:质量先行 至臻服务

   日期:2023-08-28 08:16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在创新发展中凝聚更大的力量与优势,在降本增效中提升规模化效益!从成立起,中再德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

在创新发展中凝聚更大的力量与优势,在降本增效中提升规模化效益!从成立起,中再德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再德众)就持续深耕中国管材市场,并在探索新洞察、掌握新趋势、挖掘新价值中,为广大客户提供新型解决方案。

一路风雨无阻,斩获荣耀无数,中再德众在成就自我的同时,持续为中国管材市场发展贡献力量。在日前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举办的“2023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中,中再德众更是荣获“2023中国管材质量标杆企业”、“2023中国管材十佳诚信投标企业”两大殊荣,充分展示企业在产品研发、升级以及诚信经营等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绩。

高含金量权威佐证 展现品牌力量

硬核实力成就行业巅峰

“2023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由招投标供应链品牌推介平台主办。本次活动赢得了管道管材行业众多知名企业以及专业人士的支持与关注。活动旨在基于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城市化进程加速的大环境,以促进经济与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目的,甄选并表彰在2022年度表现优秀的管道管材品牌,帮助品牌有效提升行业影响力与知名度,推动品牌再创新辉煌。

成立于2015年,中再德众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宗旨,持续引入现代化设备,不断提升自身技术与工艺,进而快速成长为一家大型高科技现代化企业。诚信成就发展,品质彰显实力,中再德众在“2023中国工程管道管材评价推介”活动获得诸多专家、客户高度认可,市场影响力再攀高峰。

同时,中再德众在“强化科技攻关、加大研发力度,在管材前沿技术领域持续突破”,“重视科技人才培养,占据管道产业人才新高地”,“强化全球管材科技交流、借鉴与引入”等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也在本次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现。

年产40000吨  核心业务再升级

供销集团内首家民用水管领域的传统制造业厂商

在经济新常态下积极拥抱变化,在新的时代浪潮下探索新路径、新发展,并聚焦产品品质、核心技术与售后服务,打造驱动品牌发展的“三驾马车”,目前中再德众集合不锈钢管道及不锈钢管件、电气设备及配件、新能源设备充电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身,并与国家检测中心创办联合实验室,参与深圳市地方标准的编制,取得特种压力制造许可证等,实现核心业务与能力的快速提升。

坚持创新、专注实干,探索世界一流品牌建设,让中再德众在管道市场影响力与日俱增。针对近些年来管材行业市场技术更迭加速,客户要求标准提高等情况,中再德众也从技术、生产与检测等方面着手,打造更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中再德众设立了质量检测中心,下设力学类、工艺类、化学类及无损检测类等测试室,配有超声波探伤、水压试验、进口光谱仪、X射线等先进的检测设备,检测手段完善,确保产品质量的持续稳定和质量水平的不断提高。

中再德众一直认为产品质量是企业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基石,是企业的生命线。过去、现在以及未来,中再德众都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抓好、抓实、抓细质量提升工作,持续为市场输出更好的管材产品,携手广大客户迈向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之路。

真诚合作 共创辉煌

一站式管道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中再德众讲诚信、守诚信,并将诚信作为企业全体员工共同的价值追求与行为准则。多年来,中再德众以产品质量为立足点,以服务市场为着眼点,以诚实守信为出发点,将诚信融入到日常生产经营与企业文化建设当中,并严格履行合同协议,杜绝不公平竞争与欺诈行为,为营造知信、守信、诚信的良好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诚信经营的基础上,中再德众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持续满足广大客户各式新需求、新期待,进而成为客户创新发展的重要臂膀。目前,中再德众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并在全国多地社会办事处。通过高品质产品、及时周到的售后体系以及各类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等服务,中再德众打造专业、细致、周到的一站式管道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成为管道市场新型运维模式的践行者。

另外,聚焦全新管材生产、研发以及配套服务的完善,中再德众近几年也加快了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不发,并在持续做大做强中,提升在市场上的话语权与竞争力,进而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金融链、服务链等各大链路全力构建管材行业服务新生态。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聚焦中国管道市场新发展,用专注的力量成就更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未来,中再德众将继续秉持“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奋斗目标,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技术开发能力,努力把高品质的产品提供给客户。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