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9月27日2024中国(南昌)国际绿色矿业博览会将于4月10-12日举办

   日期:2023-09-27 08:1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鸣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4年4月10-12日,以“科技创新 智慧矿山”为主题的2024中国(南......

2024年4月10-12日,以“科技创新 智慧矿山”为主题的2024中国(南昌)国际绿色矿业博览会,将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同期将举办2024中国(江西)有色金属工业展览会。本届矿博会在中国矿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举办,得到了多家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支持,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矿业专业委员会、中国硅酸盐学会非金属矿分会、中国水泥协会矿山委员会、江西省矿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北京艾科倍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宇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矿博会计划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预计将有包括中国五矿、江铜、南昌矿机、中国稀土、中国黄金、中国恩菲、江钨、徐工、恩菲、紫金矿业、三一、中核集团、华为、云鼎科技、新华三等在内的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和350余家矿业及产业链配套知名企业展商参展,围绕“科技创新 智慧矿山”主题,展示智慧矿山、数字矿山、砂石及尾矿综合利用、地质勘探、矿物分析及检测、采矿、选矿、绿色矿山建设、生态恢复、地质灾害防护与治理、矿山安全、救援、煤炭、煤层气、煤化工等领域先进技术与装备,矿权交易、投融资、法律及金融服务,以及其他相关技术及服务等。届时,专业观众预计将达 46000人次。

本届矿博会同期将举办绿色矿业发展论坛、中外绿色矿山产业链发展论坛、钨矿铜矿及稀土产业链高峰论坛三场主题论坛,以及新产品发布会、推介会、签约会等多场同期活动,打造中国矿业发展“会客厅”。届时,将邀请政府领导、专家院士、名企高管、知名媒体等嘉宾围绕国家矿业政策、矿产勘探、国际合作、可持续发展、矿山综合治理等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共话产业未来发展新趋势。

为塑造和提升中国(南昌)国际绿色矿业博览会品牌形象,在展会品牌宣传上,全力打造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中国证券报、第一财经等央省市官媒首推,搜狐、新浪、凤凰、大众网、中国矿业报、中国冶金报、世界金属导报等大众化媒体和专业化媒体全网扩散,以及江西日报、南昌日报等本地化媒体造势,线下联动、融合造势的全媒体传播路径和宣传声势,占领关键制高点,形成中国(南昌)国际绿色矿业博览会品牌影响力。

绿色发展是我国发展的重大战略,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绿色矿山是矿业领域落实新发展理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生动实践,已经成为转变矿业发展方式、推动矿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近20年来,绿色矿山建设逐步从倡导探索,到试点示范,再到全面推进,得到了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可,被纳入国家重大战略和规划行动。2024中国(南昌)国际绿色矿业博览会的举办,将为国内外矿业精英构建一个互惠互利的矿业合作平台,从而促进中国和国际矿产业之间的友好合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助力国家矿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实现。

2024年4月10-12日,期待与您相约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共襄绿色矿业发展盛会!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