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18日【用户告白】第十五期|集中供暖时间温度不可控,用户改用四季沐歌空气能采暖

   日期:2023-11-18 11:31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李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进入十一月以来,呼啸而来的冷空气带动全国多地气温骤降,东北地区已经下起大雪,开启“速冻&......

进入十一月以来,呼啸而来的冷空气带动全国多地气温骤降,东北地区已经下起大雪,开启“速冻”模式。对于北方小伙伴来说,寒冷的冬天里再也没有比家里有暖气更幸福的事了,但是如果集中供暖不给力或者受到其他问题影响该怎么办?如何才能有效改善?而没有暖气的家庭,又要怎样度过漫漫寒冬?

对于这户住在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县的家庭而言,虽然所在小区有集中供暖,供暖季来到时暖气也已正常开启,但是他们的冬天却“幸福不起来”。这是为何?据这户家庭的妻子介绍,原来他们所在的小区是独栋楼,整个小区所采用的是集体供暖方式。但由于楼下开了一家洗浴中心,每到寒冷的冬季去这家洗浴中心洗澡的人就特别多,导致楼上住户的供暖都受到了极大影响。用她的话来说,“小区是集中供暖没错,但是底下洗浴中心大量用热水,热水都供应不过来了,又怎么会有太多的暖气供到楼上呢。”

对于他们一家而言,虽然集中供暖开启了,但是屋里暖气却不热,一家人如何才能抵挡住冬季动辄零下十几度到零下二十几度的低温呢?尤其是家中的孩子年幼,十分怕冷,若是被寒冬天气冻伤了手脚或者生病可怎么办。

为此,这户家庭特别选用了四季沐歌空气能进行冬季取暖,从集中供暖用户改为四季沐歌空气能用户,从此告别了冬季有暖气、室内却不热的“尴尬”体验,过上了温暖舒适的冬天。

和温度、时间都受限制的集中供暖方式相比,使用四季沐歌空气能采暖则可以随意调节温度和时间,十分自由便捷,这给他们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该用户表示,“天气冷起来的时候,担心孩子着凉,即便没到供暖季(一般为11月15日)的时候也可以自己开启四季沐歌空气能,想开多久就开多久,温度也是想设置多少就设置多少,太方便了。”

同时,四季沐歌空气能在采暖时的舒适控温也让他们一家十分满意。四季沐歌空气能采用了全直流无级变频技术,在冬季采暖和夏季制冷时可精准锁定舒适温度区间,避免室温大波动,真正做到夏季出风柔和、冬季恒暖舒适,不会有忽冷忽热的现象出现,给用户带来舒适宜人的控温体验。

自从家中使用四季沐歌空气能采暖以来,该用户一家终于再不用为集中供暖却不热的问题发愁,过上了“暖乎乎”的冬天。而对于没有集中供暖的家庭而言,四季沐歌空气能同样也能发挥“大作用”,帮助用户告别“冬季取暖全靠抖”的寒冷生活,过上幸福的暖冬。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