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1月27日轰动市场!KCM Trade多频开展泰国研讨会,好评如潮

   日期:2023-11-27 08:1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KCM Trade作为国际金融市场的投资教育推动者,近年来在投教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举办一系列实......

 

 

 

KCM Trade作为国际金融市场的投资教育推动者,近年来在投教领域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举办一系列实用的研讨会和高质量的投教内容,满足投资者对市场的需求,帮助他们提升投资认知和技能。特别是在泰国这个东南亚市场的重要版图上,KCM Trade不断引入业内领先技术,并持续探索创新的投教模式,目的是为投资者提供专业化和品牌化的投教服务。这些努力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市场版图也因此得以不断扩大。

▲研讨会现场

 

11月4日, KCM Trade在泰国清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像专业人士一样交易,智能iRobot交易”研讨会,地址在清迈玛雅生活方式购物中心CAMP,玛雅是清迈当地繁华的购物商场之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此研讨会由泰国拥有智能交易系统(EA System)和脸书(Facebook)主页的所有者 Mr. Gong 老师主持。这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渴望提高交易技巧的交易者。Mr. Gong老师在系统和EA方面非常熟练,他的专业知识为他在曼谷赢得了大量客户群。

▲KCM Trade团队与客户合影

 

11月11日,KCM Trade又在泰国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研讨会,这场研讨会由Mr Thanu老师主持,他以精通技术深度交易、风险管理、市场深度分析、道氏理论和枢轴点而著称,其极具吸引力的演讲技巧吸引了来自清迈和曼谷的客户们聚集在一起,从中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这都得益于Mr.Thanu老师丰富的经验储备。在理论概念之外, Mr. Thanu老师的教导在外币交易领域中得到了实际应用。这次研讨会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渠道,使他们能够深入了解外币交易的复杂性,充分利用 Mr. Thanu老师在外币行业的广泛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帮助自己获得成功。

 

▲主讲嘉宾演讲现场

▲客户与主讲嘉宾合影

11月24日, KCM Trade将在泰国曼谷KX知识交流中心举办一场名为“与Yumi 进行现场贸易”的研讨会。这场研讨会由泰国外币行业知名培训师 Ms. Yumi 老师主持,她在实时交易方面的专长备受赞誉。Ms.Yumi 老师独特的教学方法包括带领客户进行现场交易,参与者将有机会观察和学习她的交易专业知识,从中获得宝贵的见解和实用知识,并应用于自己的交易中。

另外,在11月25日,将在曼谷KX知识交流中心举行备受期待的“风险因素下的黄金交易”研讨会。该研讨会邀请了两位著名的演讲者Mr.bao和Mr. thanu老师,他们在黄金交易策略、技术深度和风险管理方面具有专业知识。这次研讨会将为参与者提供宝贵的指导,帮助他们了解和管理与黄金交易相关的风险,并提供成功的基本工具和策略。此外,还将有各种促销和奖励活动,这将是一次值得交易者参加的绝佳机会。

 

 

通过举办一系列研讨会,KCM Trade将持续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实用的指导和策略,帮助他们在不断变化的金融市场中取得成功。KCM Trade将继续推动交易者的全面金融教育,并强调协作学习的重要性。未来,KCM Trade将继续努力提供更全面、专业的交易技能和行业解析,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