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1日尼泊尔CG Motors一行到访未奥汽车考察圆满结束

   日期:2023-12-01 08:17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铃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1月14号,尼泊尔CG Motors一行到访未奥汽车,进行实地考察参观。未奥汽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潘......

11月14号,尼泊尔CG Motors一行到访未奥汽车,进行实地考察参观。未奥汽车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潘长存、研究院院长赵子明、海外项目经理赵金彦热情接待了他们。

CG Motors是拥有150多年历史的CG Corp Global集团旗下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CG Motors致力于为尼泊尔市场引进先进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未奥汽车通过与CG Motors的合作,有望迅速打开尼泊尔市场,实现双赢。

CG Motors一行首先参观了未奥汽车五莲基地四大工艺车间。未奥汽车的工艺技术、产品拓展、智能制造、研发创新等方面给各位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对于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未奥汽车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出了细致解答,公司的创新成果和制造水平、业务人员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

随后客户参观考察了未奥汽车产品展区,详细了解未奥汽车系列产品,并试乘试驾了未奥BOMA。未奥BOMA作为未奥汽车旗下的先锋车型之一,凭借大气潮美的设计风格、贴心智能的内饰配置以及安全可靠的产品实力,让客户全方位感受到了绿色出行的便捷舒适,体验中国制造的智慧与魅力。

在试乘试驾环节,现场进行了颠簸测试,颠簸测试对整车质量、底盘、电池、轮胎等具有很大的考验。在本次测试中,车辆内乘坐5人,当未奥BOMA经过下图所示的颠簸路段时,车身相对平稳,里面的颠簸感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下午,双方来到未奥汽车青岛总部就客户对产品的实际需求、产品技术细节以及售后服务保障措施进行洽谈。未奥汽车总经理潘长存对未奥汽车的企业介绍、品牌战略、产品优势、市场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深度诠释,全面展示了未奥汽车强有力的竞争优势和着眼未来的长远发展目光。研究院院长赵子明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技术问题,相互交流,增进了解,让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近年来,“碳中和、碳达峰”已成为全球共识,节能减排也成了全人类发展的共同责任,各行各业都在加速进行绿色转型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汽车作为交通运输业节能减排的主力军,加快推进低碳化和电动化进程势在必行。早在2018年,尼泊尔总统便提出“电动出行国家行动计划”。此次CG Motors到访未奥汽车,无疑是对未奥汽车产品力的一份期待,未奥汽车也有信心助力CG Motors在尼泊尔新能源汽车市场更好的开拓和发展。

面对完全不同的市场,截然不同的文化,具有差异性的消费者诉求,未奥汽车用产品质量赢得了海外客户的认可。未来,未奥汽车 “中国质造”的优异产品和服务将继续加快走向全球的步伐,为世界各地用户带来更多绿色智能的高价值产品以及不一样的驾驶体验与生活。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