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2月9日忽米物易管预测性维护平台V3.6.0版本正式上线

   日期:2023-12-09 09:54     来源:中钢网资讯研究院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鸣       浏览:5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物易管设备预测性维护平台V3.6.0版本近日正式发布上线,相较V3.5.0版本次主要新增优化设备工况......

物易管设备预测性维护平台V3.6.0版本近日正式发布上线,相较V3.5.0版本次主要新增优化设备工况数据接入、工况数据模型训练、数据可视化以及设备监测详情优化四个板块。新版本在处理工况数据、设备故障模型、数据分析展示以及设备监测方面带来全新的体验。

 

 

01设备工况模型优化

新增工况模型数据接入采集功能:

新增工况模型数据接入采集功能可以实时接收并处理设备工况数据,无论是速度、温度、压力还是其他任何类型的工况数据,都能精准地采集并存储。

0设备模型优化

新增设备模型工况数据模型训练功能:

本次更新新增工况数据模型训练功能。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您可以训练自己的工况数据模型来预测设备性能、识别故障等。这项功能将在设备维护和性能优化方面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

 

 

0设备监测高级分析功能优化

数据分析展示可视图表优化:

新版本在数据分析可视化方面提升很多,将为用户提供一系列强大的数据展示工具,让您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实际需求,以图表、报表等形式直观地查看和分析设备采集到的工况数据。

 

 

0设备状态监测优化

设备状态监测详情优化、新增预警功能:

新版本在设备状态监测方面主要对设备监测详情进行优化。通过此次优化您可以更直观地查看设备监测的实时数据,包括各项性能指标、运行状态等。同时,还增加设备预警功能,当设备出现异常情况时,系统会自动发送警报通知,帮助您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本次更新就分享到这里。以上都是研发团队深挖用户实际业务场景后进行的更新优化, 我们希望物易管设备预测性维护平台V3.6.0版本能帮助您更好地监控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提高设备效率和安全性,让您在使用我们的产品过程中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

 忽米物易管预测性维护系列产品是针对企业设备管理无数据化、设备所在区域分散,故障无法及时发现,无法提前预知等痛点,以物易管振动采集站为核心,融合工业机理和AI算法,依托忽米数据智能平台为用户提供物易管预测性维护整体解决方案,采用振动数据预警模型、工况数据预警模型和专家诊断经验相结合的形式,实现设备故障早期预警、智能诊断等核心功能,管理者能够实时地监控、预测现场设备的运行状态,实现设备运行全过程透明管控和运维档案智能管理,有效降低电机故障停机时间,将事后维护转为事前预防,从而提高现场生产管理的水平和效率。

 

截止2023年12月,忽米累计远程监测设备达4200台以上,看护设备类型超过30种以上,涵盖水泵、皮带机、空压机、风机等多种类型动设备,积累钢铁冶炼、石油化工、水泥等行业案例超过100多例,诊断报警预测准确度超过95%以上。

未来,我们将携手全球更多合作伙伴共建设备智能化新生态,并围绕构筑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低成本、高效率、高质量”的设备精准运维数字化服务平台,持续投入研发迭代与优化,为设备运维保驾护航。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