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4日深耕创新玩法,新期天剥皮软糖四大举措唤醒年轻人

   日期:2024-01-04 14:45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韩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席卷各行各业的健康风潮,让由来已久的糖果行业正面临着一场“大考”。为此,一众......

席卷各行各业的健康风潮,让由来已久的糖果行业正面临着一场“大考”。为此,一众糖果品牌可谓绞尽脑汁使劲浑身解数。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催生了“新期天”——这个如今火遍全网的独角兽糖果品牌。

新期天,主打品类是软糖,更精准地说,是剥皮软糖。

剥皮软糖,顾名思义,是可以”剥皮”的软糖。无论在业内外,这都是一种非常创新的方式。而创新,就是新期天剥皮软糖敲开市场大门的钥匙,也是其逆势增长的秘诀。

“纵观国内整个软糖市场,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消费者脑海中还没有标志性的软糖品牌。于是,新期天选择切入剥皮软糖赛道,致力于成为这个品类的“大树”。”新期天董事长张胜红表示。

现如今,新期天主打的3D剥皮软糖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年轻人的购物车里、社交平台上。

从0到1,新期天剥皮软糖是如何一步步唤醒年轻人,讲好这个甜蜜的新故事的?

据行业资深人士透露,新期天剥皮软糖主要有四大举措。

新期天剥皮软糖之一:产品是王道

与其他软糖企业不同的是,新期天剥皮软糖非常注重消费者的体验感。 在Innova市场洞察发布的《中国食品饮料十大趋势》中,“体验优先”位列十大趋势之首,56%的中国消费者希望从食物中获得新颖的体验。

新期天董事长张胜红表示,“市面上大部分软糖均是围绕味道、形状等维度进行产品开发的,新期天想要跟他们不一样,我们更注重“体验感”,我们希望同时做到好吃又好玩。“

新期天深谙体验感的重要,在新期天3D剥皮软糖全国热销的基础下,趁热打铁,紧接着推出“王牌产品”——3D趣味剥皮软糖系列。该系列一经推出,就被评为全球创新产品,兼具创意与美味。

新期天剥皮软糖在外形上下足了功夫,迎合当下年轻人喜好,独家推出新期天冰封动物软糖,包含多个造型:

新期天3D趣味剥皮软糖 “冰封极地”场景:冰封海豚、冰封企鹅、冰封海龟;

新期天3D趣味剥皮软糖“冰封雨林”场景:冰封恐龙、冰封小象、冰封小熊。

新期天剥皮软糖的另一大创新之处,在于新期天独创的趣味剥皮的互动式设计,将吃糖的情绪体验感发挥得淋漓尽致。

2023年,新期天3D剥皮软糖荣获“国际美味奖”。作为一颗糖果,好吃是基本盘。 在新期天3D趣味剥皮软糖中,无论是包括草莓味、芒果味、青苹果味综合水果味,还是涵括葡萄汽水味、白桃汽水味、柠檬汽水味的综合水果汽水味,风味独具一格。

新期天3D趣味剥皮软糖拥有102g分享装、60g便携装、42g尝鲜装,不同的规格背后是新期天对年轻消费群体使用场景的深刻洞察,将多规格适配多场景的打法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细分渠道之中。 新期天考虑得更深一步,“新期天会根据各个渠道的特性,针对性的开发符合KA、CVS以及零食渠道特性及价格的产品规格。此外,新期天还为会渠道商配备专业的品牌运营1V1对接,确保产品上市即热销,多方位保驾护航 ”。

新期天剥皮软糖之二:战略力

新期天的战略很简单,“软糖行业竞争激烈,新期天剥皮软糖后来居上的关键就是:开辟细分品类,并成为这个品类第一。”新期天董事长张胜红的回答干脆利落。

新期天主打的是大单品战略,并且擅长“集中力量干大事”。新期天3D剥皮软糖就是这种聚焦和专注的外在体现。

新期天的“王牌产品”——3D趣味剥皮软糖系列,是新期天的战略性大单品,也是全球创新的软糖产品。 新期天董事长 张胜红表示,新期天的目标是成为剥皮软糖品类的第一,并引领整个行业健康地发展下去,“ 新期天要做的不仅仅是某个产品的成功,而是整个剥皮软糖赛道的长足发展。”

新期天剥皮软糖之三:协作力

新期天剥皮软糖在线上线下是同步协作同时发力的。从以下数据可窥一斑。

在线上,聚焦剥皮软糖细分品类,新期天剥皮软糖已在抖音、小红书等各大主流社交平台完成成熟的赛道占位:爆款流量话题打造、明星带货、头部KOL力荐、5000+博主倾情推荐……运用线上多渠道流量开源的打法聚集出的强大势能,成就了新期天3D剥皮软糖在线上销售的好成绩。

在线下,截止到2023年,新期天3D剥皮软糖已经成功入驻沃尔玛、华润万家、大润发、永辉、永旺、天虹等具有代表性的大型商超;上线全家、7-eleven、罗森、美宜佳、喜士多等全国连锁便利店;且已进驻名创优品、杂物社、凯蓝等新型零售业态,还包括一众新兴的零食系统……目前已有效覆盖5w+的销售终端点。

新期天的团队经验丰富,主力军是一群深耕糖果行业30年的资深快消“老兵”,有着成熟且科学的作业方式——事事拿数据说话,以数据分析市场,洞察消费者,这才有了新期天3D剥皮软糖的快速走红。

新期天董事长张胜红表示, “我们做过调研,知道年轻人才是新期天的主要用户。新期天的用户在哪里,新期天3D剥皮软糖的渠道就铺到哪里,这是不会出错的商业规律。”

新期天剥皮软体之四:深耕与格局

新期天剥皮软糖在行业中的热度持续发酵,也引来了其他厂商跟进布局。但新期天董事长张胜红对此毫不紧张,“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新期天剥皮软糖的成功,而是希望带动整个剥皮软糖行业赛道的长足发展”。

新期天剥皮软糖,是当下剥皮软糖赛道的标杆。但新期天似乎并不满足于此,剑指更远大的未来,“新期天期待可以和各位行业同仁一起玩出更多新意,更多花样,用创新和差异来延续消费的热度,赋予剥皮软糖这个品类更长的生命周期。”张胜红表示。

或许正是因为这份海纳百川的胸怀,新期天也正在朝着行业领军者的目标稳步迈进。

目前新期天剥皮软糖正在火热招商中,对旗下剥皮软糖系列产品寄予深厚期望的新期天也在“两手抓”:一方面大力赋能经销商群体,提供可观的利润空间,另一方面提供一系列的营销活动支持,在消费市场中激起一波又一波声浪。

永远先行一步。新期天将继续坚定好吃又好玩的开发理念,挖掘市场需求,持续创新,力争成为软糖品类的领军品牌。”新期天董事长张胜红表示出对软糖品类的信心与热爱。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