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17日抓住大模型时代商业机遇 ——“AI在河南,生成未来” 2023百度品牌之夜·郑州站盛大启幕

   日期:2024-01-17 08:16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1月15日,百度营销与河南锐之旗联合主办的“AI在河南,生成未来” 2023......

1月15日,百度营销与河南锐之旗联合主办的“AI在河南,生成未来” 2023百度品牌之夜郑州站成功举办,旨在探索如何用AI驱动营销创新、助力本土品牌崛起和发展,让更多企业实现高效数字化转型。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 王茜、KA事业部品牌策划总监刘匍、百度商业AIGC运营负责人赵烨、百度渠道发展部华北大区经理董昔恒等领导与近百位河南知名品牌企业家共同出席本次活动,探讨生成式AI为营销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此外,还特邀一线财经媒体人、全网千万粉丝财经博主“财经林妹妹”全程助阵,以经济学视角窥见企业发展空间,推动更多本土品牌在AI营销领域实现创新发展,助力2024年豫品牌经营布局,探索2024企业发展超级风洞。

此次品牌之夜紧跟时代变化,一改往日传统,精心打造了一场精英专属品牌干货盛宴,以“谁是2023接盘侠”、“AI智能攻城略地”、“跟对首富喝汤吃肉”、“站在历史的前夜”四大年度关键词话题为主线,结合AIGC现场演示,采用非正式会谈的形式,由财经博主“财经林妹妹”引领各参会企业家、行业领袖等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思想,碰撞智慧,从财经角度盘点行业趋势、深入剖析消费变革以及AI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惟变所出,万变不从。在充满变化的时代,创新已成为了企业必备的底层能力。用户场景和流量空间进一步拓宽,为企业营销带来了许多发展机遇。复盘河南2023年,企业长足的发展还是要依靠制造、消费、创新和转型升级。在品牌之夜开场Talkshow上,财经博主财经林妹妹与锐之旗ceo王茜首先就2023年河南企业经营状况及增长点,以及随着行业的变革,2024年企业市场开拓应该朝着哪个方向发力,如何运用最前沿的技术为企业打破僵局等企业主们真正关心的话题,展开了一场智慧的对话。王总表示:变革不是等待时机,而是创造时机。锐之旗发展近20年,一直处于变化之中,在2024年,锐之旗也将在两个维度重点发力,持续加大对于内容生态和技术生态的打造,让优秀的企业领导者完全发挥核心作用,让前沿的科技渗透河南,用更新的理念创造价值,赋能企业成长。特邀嘉宾“财经林妹妹”也分享道:随着大模型在企业之间的竞争逐渐趋向白热化,2024年,“百模大战”渐渐步入下半场,“群模时代”即将来临,企业之间的大模型应用竞争会更加激烈,多模态、垂类化、端侧部署成为了接下来大模型发展的中心趋势。新鲜的事物总在通过自己的技能和视角来加速改变千行百业。

2023年,消费成为引领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品牌正在以自身的价值和影响力,赋能引领消费、创造新需求、挖掘消费潜力、增强消费信心。C端消费市场发生巨大变化的同时,消费者们的需求、态度和行为模式都在发生着深刻转变。锐之旗品牌总监刘匍分享到:在新消费时代下,消费者更加注重个性化、品质化和体验感。品牌必须紧跟市场变化,不断创新和提升自身价值,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品牌营销策略也需要随之调整,精准把握这一目标人群的需求和喜好,成为品牌经营的关键所在。

AI技术带来的变革不仅仅是现在,更是未来,它将继续引领企业营销进入全新的战场。百度商业AIGC运营负责人赵烨在现场展示AI在实际场景应用成果的同时介绍说:不久前,文心大模型4.0正式发布并开启邀请测试,实现了基础模型的全面升级,在理解、生成、逻辑和记忆能力上都有着明显提升。基于大模型能力,百度搜索、百度APP、文心一言APP、百度文库、百度输入法、百度网盘等百度全系产品都进行了重构。百度移动生态,也是通过AI重构C端场域、开拓新流量入口、创造新商业价值的重要阵地。同时,还通过“轻舸”、“扬楫”等不同的AI产品,构建营销生态,以AI原生思维,通过前瞻技术、深度经营、科学度量,突破营销天花板,重构商业新生态。

活动上,2023年度“AI智慧营销奖、AI城市创新奖、行业先锋品牌奖、年度成长力品牌奖、年度影响力品牌奖、整合营销突围奖”六大重量级奖项评选结果现场揭晓,并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等34家获奖单位和企业现场颁发奖杯,表彰敢于创新、勇于实践的优秀品牌企业,鼓励更多本土企业用AIGC、数字人、智能营销,创造更多品牌商业价值。这些奖项不仅是对企业品牌的认可,更是对企业在未来发展中的鼓励和期许。

活动还特别安排闭门交流和晚宴环节,30位重量级企业家与财经大咖零距离交流,从学术角度解读经济趋势,从实践的层面分享真知灼见,汇聚智慧、碰撞思想、洞见未来。而当晚的私享晚宴更是星光熠熠,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品味美食的同时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谋未来发展。

生成式AI正在创造超越想象的全新营销格局。百度营销将与锐之旗一道,不断致力于将AI技术赋能营销生态,为品牌主提供更实效和体系化的营销策略。深化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共同推动AI营销领域的创新升级,帮助更多企业把握商业生态代际跃迁新机遇。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