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17日助管控、提效能!itc保伦股份智慧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夏商集团打造优质办公空间!

   日期:2024-01-17 14:44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近年来,为增强企业产业化活力动力,夏商集团坚持多措并举,提质升级,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

近年来,为增强企业产业化活力动力,夏商集团坚持多措并举,提质升级,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新动能、新优势!同时,还着力推动“菜篮子”、“米袋子”业务由批发市场向零售终端延伸,增强了对市场的调控能力,实现岛内外一体化拓展。

 

 

现阶段,为更好扎根民生,把民生服务做细做优,夏商集团联合itc保伦股份共同打造智慧会议室,提升了会议效率,有助于调整优化集团内部布局,集中力量做强做大农产品、商贸物流、地产、旅游等核心产业,促进集团经济领域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在会议室内,itc无纸化会议系统具备一键同屏功能,不仅可以选择添加新的文件、图片,还可调出之前存储的内容进行共享展示;同时系统画面简洁直观、操作便捷、安全稳定,提高了与会者的开会效率,让会议变得更加轻松可控。搭配全新研发的电子桌牌,具备人性化会议服务理念元素,墨水屏设计,支持显示Logo、背景图片、背景颜色、单位、姓名、职位等信息,丰富会议应用功能,风格细节更出彩!

 

 

借助itc中控系统搭建起数字化应用平台,通过平板即可对音视频、环境设备进行统一管控,实现会议空间互联互控;同时整合生态服务,将会议室预约、应用等信息进行实时数据分析,有效统筹内部资源,达到集团精细化管理的需求。

 

 

itc专业扩声系统,参照国家厅堂扩声设计标准进行设计,现场声压级达到一级标准,确保集团会议室每个角落都能均匀声场,没有出现失真、偏音、混音、回响等不良音响问题;在讨论网点优势,落实增值服务、商研经营情况等会议时,都能实现清晰听音,提升会议效率。

 

 

随着夏商大厦的启用,夏商集团总部也同步乔迁入驻,以挺拔的姿态擎举起城市新发展的一方蓝天。itc保伦股份助力打造的会议室,将智慧办公融入集团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助力提质增效,书写国资国企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华章。未来,itc保伦股份将继续着力于国产化系统的研发创新,力求自主可控,促进行业科创升级,跑出发展“加速度”。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