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1月23日家庭鼻腔护理革新者-NAVAGE正式登陆中国!

   日期:2024-01-23 08:2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燕       浏览:1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期,鼻病毒、肺炎支原体、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等病原侵袭下,鼻炎与慢性呼吸......

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时期,鼻病毒、肺炎支原体、呼吸道合胞病毒、腺病毒等病原侵袭下,鼻炎与慢性呼吸道疾病患者成为高危人群。近年来,我国过敏性鼻炎发病呈上升趋势,患病率从11.1%上升到17.6%,总患者已高达2.4亿。根据天猫健康近期的一组数据显示:每年3月入春,季节性易发症状用药和慢病用药需求会出现全国性上涨,其中,皮肤过敏、鼻炎、哮喘相关用药销量3月环比均增长近5成,用于辅助治疗的洗鼻器环比增长超4成。

 

家庭鼻腔护理,更高效的鼻炎应对手段

目前,基于洗鼻器的鼻腔护理在欧美国家已较为普遍,美国过敏、哮喘与免疫学会认为使用护理器械护理鼻腔是缓解鼻腔不适症状的一种有效手段。而我国有着更为庞大的3亿鼻炎患者群体,家用鼻腔清洁器存在庞大的市场需求。

“就像人类的脸部需要每天清洗一样,鼻炎患者进行鼻腔冲洗很重要,把生理盐水或者生理海水注入到鼻腔,冲洗鼻腔黏膜可缓解鼻炎”,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耳鼻喉科医生介绍。对抗鼻炎是场持久战,除了常规的戴口罩、远离过敏原,锻炼身体等方法,合理的鼻腔冲洗也可缓解鼻炎。

在一众鼻腔清洗产品中,来自美国的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为更多人解决了鼻炎困扰,其是美国家庭医生推荐产品,更在亚马逊拿下销量TOP1。进入中国市场后,人们也开始注意到这款拥有独创负压抽吸技术的洗鼻器。

负压吸力洗鼻器,鼻腔护理领域迎来革新者

如今市场上大多数洗鼻器采用正压水柱式或喷雾式技术,而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技术手段——利用负压力吸力的方式代替正压冲洗。其可彻底清洗鼻腔深处及鼻窦部位,在使用体验、清理效率和使用便捷度上对比传统设备有更大的提升。

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可以清洁到鼻腔后部和四个鼻窦,平均只需30秒便可快速畅通,带来高效的清爽体验。同时,无死角的清除能力更能减少有害菌残留,从而有效缓解鼻炎、鼻塞和各类鼻腔炎症。

负压吸出的方式无强烈冲击,带来全流程的舒适体感,避免伤害耳膜与鼻腔通道。而部分水柱式洗鼻器虽然同样主打深度清洗,但极易造成使用者呛水,鼻塞严重者使用水柱冲洗产品更容易引发中耳炎。而喷雾式洗鼻器只能清洁到鼻腔前部,在作用效果上不及前两款。

目前,在中美消费者中,这款负压力洗鼻器获得了用户们的广泛好评。来自美国的用户表示“使用 NAVAGE仅3天,我很高兴地说我已经完全摆脱了鼻部肿胀的困扰!我的两个鼻腔都完全畅通无阻,我睡得很香!”。而在该产品的小红书笔记下,也有不少中国用户对NAVAGE负压力洗鼻器赞不绝口,很多人表示NAVAGE是众多产品中最能缓解鼻炎的。

 

简约人性化设计,随时随地享受鼻腔清理

为了充分融合日常生活场景,NAVAGE的产品设计采用简约理念,用户需配合洗鼻盐胶囊,灌入液体后只需单键按压即可快速启动。而采用双仓设计的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具备独立废水槽,可拆解的废液仓设计更能方便清洗。同时,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的设计十分轻便,可以不受场景限制,随身携带,随时清洁。除此之外,可量身定制可替换硅胶鼻枕,使之更加贴合鼻腔,对于家庭用户,只需更换个人鼻枕便可全家使用,让高级的鼻腔健康护理惠及每位家庭成员。

考虑到鼻腔清理的特殊性,这款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从设计到生产皆采用严格标准,全流程符合ISO生产体系,同时产品附带全球72项专利,是美国FDA认证的医疗器械。其背后科研和设计团队更具备权威医疗背景,品牌医疗总监莱文医生更是世界知名的鼻腔、鼻窦和呼吸疾病专家,为产品的医疗级标准权威把关。

全球质量认证,品质可靠安心

从2011年获得具有动力吸力的专利,到2014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推出,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在北美市场获得了空前的成功。一直到2023年,已经有超过400万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在全球售出,其更是一举拿下了亚马逊销量TOP1,成为欧美国家人民炙手可热的家庭鼻腔护理单品。如今这款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也登录天猫国际,为中国鼻炎患者带来福音。

在品牌服务端,NAVAGE同样具备全球标准,客服管家可提供免费答疑和及时的售后服务,解答患者健康疑问与产品咨询。同时NAVAGE更提供免费质保服务,为消费者使用产品免去后顾之忧。

随着国人对鼻腔护理的关注度逐渐增加,已经开始有更多国人选择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成为冬季鼻腔健康管理的必备。在呼吸道传染病肆虐的时期,NAVAGE负压吸力洗鼻器对健康的守护意义将更加凸显,而随着洗鼻器的普及,我国鼻炎患者也将迎来改善到治愈的机会。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