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日抓住“快餐、预制菜”新风口,中食产业旗下悦享客年度交易额破8亿!

   日期:2024-02-02 08:2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契合市场的需求,随着互联网平台功能的扩大,其背后也蕴藏着丰富的生意机遇。认知市场,......

企业的快速发展需要契合市场的需求,随着互联网平台功能的扩大,其背后也蕴藏着丰富的生意机遇。认知市场,才能把握时代大势,而中食集团深谙此理。

 

作为一家综合性服务企业,中食集团业务主要分为“港股8283.HK”及“美股中食产业”两部分。集团主要围绕大宗贸易、进出口、供应链、快餐、预制菜、全渠道营销、快餐连锁品牌孵化等多产业,为客户提供智能厨房销售、预制菜产业赋能、创新孵化等多类型服务。中食集团不仅可以帮助各企业成长加速,也同样帮助其旗下品牌做大扩充。秉承企业初心,为更多创业者及各类企业提供发展机会。而“中食产业”则围绕营销中心、品牌中心、运营中心三方面开展业务落地工作,并有望在24年底完成赴美上市。

 

 

北京悦享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享客”)隶属于中食产业,是一家专注于快餐、预制菜的多类服务平台,作为中食产业三大业务支柱之一的“运营中心”,悦享客依托互联网平台,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底层逻辑算法,服务全国企业,提供涵盖线上平台咨询、分析、定位、运营、策划培训和维护等多维度在内的业务。

 

近日,悦享客发布了其2023年全年运营数据,以显著的业绩增长和多元化的服务模式,展示了其在本地生活领域的强大实力与综合业务能力。作为“华北区第一名”的抖音服务商,如今更是凭借着优秀的服务能力成为抖音生活四星级服务商,这不仅是对悦享客服务能力和品质保障的双重认证,也代表着悦享客在平台内拥有更高的权益和资源,可以为合作企业、合作品牌带来更好的业务支持,从而提升企业活动的变现能力和影响力,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

 

 

悦享客作为国内知名服务商,其多项业务指标也同样亮眼。

据统计,悦享客在过去的一年里,实现了近8.1亿元的全年度成交额,这一数字无疑是悦享客商业版图扩张和市场影响力提升的有力证明。同时,平台商户数据也取得了里程碑式的突破,累计服务商数量已达到12559个,彰显了悦享客对合作伙伴的强大吸引力及合作生态的繁荣景象。在全案策划领域,悦享客同样成绩斐然,累计完成全案策划项目达1027个,切实满足了不同客户群体的多元化需求,这也足以证明悦享客拥有成熟的运营经验,可以为全域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

 

 

而短视频业务板块异军突起,成为了悦享客年度的亮点之一。截至年底,平台累计发布短视频作品3186152条,实现累计曝光量高达61.51亿,展现了悦享客在新媒体营销上的敏锐触觉和高效执行力。与此同时,短视频订单量为68.41万,累计全盘交易额高达1.34亿,充分印证了短视频作为新兴销售渠道的巨大潜力。

 

此外,悦享客在直播业态上也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全年直播时长累积达1104551小时,直播场次累计达到525977场。每场直播活动如火如荼,形成了浓厚的线上消费氛围。直播业务带来的经济效益亦十分可观,累计订单量达到72.36万,累计成交的交易额更是高达1.53亿元。线上直播不仅丰富了悦享客的服务业态,也为广大商家打开了新的销售通路,促进了平台整体交易规模的飞跃式提升。

 

中食民安集团CEO郭立坤对悦享客的年度成绩也给予了高度认可,郭立坤表示:“非常感谢同事们的热情工作和辛苦付出,悦享客获得的成绩不仅是顺应了市场需求,在这其中发挥更大作用的是‘人’,我们既然选择了“快餐、预制菜”的服务赛道作为深耕的领域,就要凭借着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杰出业内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合作伙伴完成质的变革。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是要真真切切地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实现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了解他们的需求和痛点,为他们量身定制服务解决方案。我们要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和优化服务模式,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同时,我们还要积极拓展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健康、可持续的商业生态圈,为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24年底面对美股新征程,我相信大家能够扛起‘开好局,起好步’的重任,拿出拼劲和韧劲,全力向美股冲击”!

 

综上所述,中食产业旗下悦享客通过不断优化升级服务、拓宽业务边界,成功推动了全年度各项业务指标的稳健增长,悦享客不仅展现出卓越的综合业务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更为整个快餐、预制菜行业树立了创新发展的新标杆。同时,悦享客的成功也助推了中食产业的业务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打开了新的局面,其未来的发展势头,无疑将更加令人期待。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