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4日“针”安全 更美丽 菲狄亚斯玻尿酸携手“天下无栓”微整安全交流会

   日期:2024-02-04 09:58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李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2023年11月23日,由科易美成医疗科技牵头,长沙市水灵珑医学美容中心与逸尔信息咨询协办,玻尿酸品......

2023年11月23日,由科易美成医疗科技牵头,长沙市水灵珑医学美容中心与逸尔信息咨询协办,玻尿酸品牌柏菲妮和菲狄亚斯作为赞助商,在长沙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了“2023天下无栓”微整安全交流会。此次会议不仅聚焦于微整形注射安全的核心议题,更汇聚了业内众多专家,旨在提升微整形行业的安全标准。

 

会议邀请了长沙水灵珑医学美容中心品牌创始人戴语桐女士致辞,同时在现场进行了“天下无栓”项目示范基地授牌环节。

 

伊妍仕注射导师王永书医生、修颜高定美学修进军医生、湘雅医院博士王永洁医生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嘉宾。他们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会议现场,三位专家围绕注射材料的选择、注射技术的运用以及并发症的预防与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享。

 

安全注射,不只存在于理论层面,更多的经验一定是来源于实际操作中,基于此,此次交流会特别安排了实操注射环节的演示。在演示环节,专家们亲自上阵,为与会者展示了安全微整形注射流程,让与会者们对如何安全注射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交流会的影响力在行业内可见一斑,从2018年开始,王永书医生至今救助微整栓塞患者已近千人,在这个过程中,他不仅看到了许多求美者栓塞后的痛苦,也目睹了一些优秀医生由于栓塞事故导致的职业生涯中断。

 

基于此,在过去大家不断卷术后效果,卷注射量的当下,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身,想医生所想的内容,让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者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微整形注射安全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的认识。

 

从2020年开始,我们一直致力于微整安全的宣导,在不断累积经验后,今年聚焦安全注射的“天下无栓”主题会议,才能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也在会后得到了强烈的好评反馈。

 

 

此次“天下无栓”主题微整会议的成功举办,科易美成作为会议的主办方,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展望未来,科易美成将继续发挥行业作用,秉承“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理念,以品质、专业、服务,为美丽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同时携手更多医生和机构,共同推动微整形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2024年,我们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从业者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行业的共同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美好的微整形行业的未来,实现“天下无栓”的美好愿景。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