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6日家有女孩,接种正规九价HPV疫苗须尽早,约苗平台可预约

   日期:2024-02-06 11:35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佟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寒假到了,多地开通了女性学生HPV疫苗接种绿色通道,家长可以通过约苗APP和约苗公众号获取丰富的疾病......

寒假到了,多地开通了女性学生HPV疫苗接种绿色通道,家长可以通过约苗APP和约苗公众号获取丰富的疾病及预防知识,结合自家情况在约苗平台进行HPV疫苗预约、“乳腺癌&宫颈癌”筛查预约等服务。

相信很多家长可能会疑惑:女儿还小,有必要接种 HPV 疫苗吗?

先说答案:有条件的家长可以在女儿 9~14 岁时尽早规划 HPV 疫苗接种,来帮助她们获得更好的保护。接种 HPV 疫苗可以有效预防宫颈癌,但疫苗的预防效果也受多个因素影响,接种者的年龄就是重要的原因之一。

北京协和医学院群医学及公共卫生学院乔友林教授指出,9-14岁女孩是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首要接种人群,她们接种HPV疫苗容易激发更好的免疫反应,未发生性行为的女性接种HPV疫苗将获得最佳预防效果。

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宫颈科医生浦筱雯此前也表示,九价HPV疫苗扩龄后,26-45岁这部分人群的接种意愿非常强烈,但相比26-45岁这部分人群,9-15岁人群接种HPV疫苗的比例在国内特别少,“青少年群体更应该推荐接种HPV疫苗,因为对这部分人群来说,没有经历过性生活,接种HPV疫苗效果会更好,更早接种HPV疫苗,免疫效果就会更好。”

我国《子宫颈癌综合防控指南(第 2 版)》和世界卫生组织(WHO)将 9~14 岁女孩作为 HPV 疫苗接种的首要人群。

除了预防效果,很多家长也很关心疫苗的安全性问题,专家表示,目前我国使用的HPV疫苗,都经过了严格的临床试验和基础研究证实,安全可靠,接种疫苗不会影响女孩生长发育,没有长期和严重的不良反应。在中国,疫苗的生产和接种过程,有着完善的制度保障,具体到 HPV 疫苗这一品类,目前在中国境内已获批上市的 HPV 疫苗,都已经通过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批准,而且,疫苗上市后,相关的安全性监测还会持续,覆盖疫苗的全生命周期。

在HPV疫苗预约方面,家长可以在约苗平台选择接种疫苗的种类、接种门诊,以及接种人、日期、具体时间等基本信息。约苗平台还会提供接种后的相关提醒服务,让用户及时了解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并进行相应的健康管理。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