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2月20日快手“村村就爱这一味”盛宴开席,联合【美汁源】引爆春节年味营销

   日期:2024-02-20 14:5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明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春节期间,由快手与【美汁源】联合打造的“村村就爱这一味”年味盛宴惊喜上演,宝......

春节期间,由快手与【美汁源】联合打造的“村村就爱这一味”年味盛宴惊喜上演,宝石Gem携手来自全国各地的村花达人代表和民俗演艺家,带来非遗特色演出、民俗歌舞和民乐演奏等精彩节目,以一场家乡年味满满、地域特色十足的民俗文化村“晚”,弘扬中华文化魅力,点燃喜迎龙年氛围,携手观众一起开启和和美美、心想事“橙”新一年。

 

 

晚会直播吸引超过5100万人次观看,累计点赞超340万。而包括本场晚会在内,快手联合【美汁源】在春节前后共同推出年味大片、年味PK秀、短视频话题互动等丰富活动,集结全国“村花”代表秀才艺、演民俗,掀起全网用户晒年味、品年俗热潮,助力【美汁源】与春节场景和传统年味形成强绑定,高效渗透新春佳节的消费人群心智。

 

在“村村就爱这一味”晚会前,快手携手【美汁源】率先发起“【美汁源】年味PK秀”,联手【美汁源】年味探寻官宝石Gem,共同发布春节巨献年味大片《寻年味 上村晚》,邀请全国村花精彩呈现各自家乡的特色民俗和独特年味。据统计,年味大片播放量突破2200万。

 

 

短片中,宝石Gem化身宝石村村长,与金陵红花村、泉州蟳埔村、贵州小寨村、陕西北阳村的村花携手,呈现各村最火的年味,带领大家领略秦淮灯彩、泉州簪花、打糍粑、秦腔等传统年俗文化的魅力,一起享受各地浓浓年味。

 

 

在宝石Gem发出“【美汁源】年味PK秀”邀请函后,陕西、安徽、湖南、辽宁等全国17个省市的村花达人齐齐出战,通过线上直播PK赛方式,花式演绎各自家乡的特色年俗。在村花们纷纷秀出年味的同时,广大网友也积极参与活动,为村花打榜、为家乡加油,进一步拉满活动热度和全民年味氛围。

 

而在PK秀中成功胜出的3位村花达人,也在“村村就爱这一味”年味盛宴上带来精彩演出。其中,浙江村花@琵琶叠叠 不仅带来琵琶独奏《小城故事》,还用《金风玉露》《十面埋伏》趣味回答过年时长辈的“灵魂拷问”;河南村花@曹蓝兮【787】带来歌曲《胡广生》,并清唱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演绎家乡非遗文化魅力;贵州村花@浪漫侗家七仙女 则合唱了一曲喜庆味十足的侗族大歌《八月风吹稻谷香》,借此将新春祝福送给广大观众。

 

 

除了村花达人外,民俗演艺家们也在晚会上呈现了地方特色歌曲《奇兰姑娘》,融合传统民俗与现代潮流文化的《醒狮街舞》,用箜篌、古筝演奏出中华之美的《水润中华》等丰富精彩节目。作为晚会的压轴表演嘉宾,宝石Gem更是以大热歌曲《爱的恰恰》和《野狼Disco》,瞬间点燃晚会现场和直播间观众的热情,将整场“村晚”的火热气氛推至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村村就爱这一味”晚会可谓是将“村晚”基因贯彻到底,在演员阵容上,集结多才多艺的不同地域村花达人;在线下举办地上,落地在了被赞誉为“木雕博物馆”的福建绳武楼;在现场设置上,采用演出+晚宴方式,邀请村民参与,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边看晚会边吃团圆饭,共赴年味盛宴。

 

延续晚会的年味氛围,快手、【美汁源】还共同发起话题#美汁源年味PK秀,邀请全网用户一起分享心中的年味视频,话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依托人气明星深度参与、全国特色达人集结整活、不同地域年俗融合呈现、直播PK超强互动、线上线下资源全面覆盖等多元玩法,快手在此次春节活动中不仅助力非遗文化和地方民俗高效传播,带动地方文旅经济,更是发挥在内容创意、明星达人、资源助推等方面的整合营销优势,将“过年就喝【美汁源】,村村就爱这一味”的理念传递,让【美汁源】在春节营销中实现品牌声量破圈、心智种草、销售转化等多维突破。

 

2024年春节,快手再次奉上了一份“年味大餐”,打造一系列创意活动与优质内容,在为用户增添龙年新春乐趣与惊喜的同时,也为品牌营销创造了更多新机会与新爆点。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