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3日补充抗过敏益生菌息敏家益生菌降低IgE是目前国际主流防治荨麻疹的有效方法

   日期:2024-03-03 08:22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9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摘要:抗过敏益生菌息敏家益生菌获独有专利,降低血清IgE抗体,在荨麻疹的防治作用多想作为循证医学证据......

摘要:抗过敏益生菌息敏家益生菌获独有专利,降低血清IgE抗体,在荨麻疹的防治作用多想作为循证医学证据临床试验证实。降低血清IgE免疫疗法确实能改进荨麻疹的症状与复发,替代荨麻疹患儿用药的不良作用。息敏家抗过敏益生菌在防治丘疹性荨麻疹的免疫治疗效果已经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肯定,充分显示了非药物特异性免疫治疗的优势。

 

 

 

 

婴儿荨麻疹可分为急性和慢性荨麻疹。 1、小儿急性荨麻疹 小儿急性荨麻疹发病急且十分突然,最初为烦躁,皮肤瘙痒,很快出现大小不等形状不一的红色、苍白色的风疹块;呈淡红色或苍白色,形态不规则,迅速增大增多,融合成片,伴有烧灼和刺痛,时起时落,消退后不留任何痕迹。皮疹发生部位不定,如用针头在患儿正常皮肤上划痕可出现于划痕一致的红色疙瘩。 多数患儿除奇痒外,没其它不适感;少数患儿内脏受累出现发烧、头疼、气憋、恶心、呕吐、腹泻、腹痛等不适;重时有面色苍白、呼吸困难、血压下降等休克表现。 2、小儿慢性荨麻疹 若是小儿荨麻疹持续复发超过六周则成为慢性荨麻疹,症状为皮肤瘙痒难耐,脾气暴躁,基本症状和急性荨麻疹相似,就是发病周期长。 目前治疗小儿荨麻疹主要是去除诱发因素、控制炎症反应等,补充抗过敏益生菌息敏家益生菌减少血清中的IgE抗体,由内而外缓解过敏症状,调整过敏体质,最终减少过敏症状的发生
   丘疹性荨麻疹的症状表现:
   丘疹性荨麻疹常发生在夏季,多见于婴幼儿,自觉瘙痒。表现为1~2厘米大的淡红色风团样丘疹,略呈纺锤形,中心可有小水疱,有时可演变为大疱。一般3~7天后皮疹逐渐消退,可遗留色素沉着,并可继续发生,经数周后始渐愈。其病因多由于某些节肢动物如蚊、蚤、螨、蠓、臭虫等的叮咬所致的变态反应,也有因消化系统障碍,对某些食物产生过敏反应而引起。同时,专家提醒,丘疹性荨麻疹应注意与水痘鉴别,后者好发于躯干,四肢近侧及头面部,口腔黏膜常被累及,损害未见风团样皮疹,更无张力性水疱发生。自觉不痒或轻痒,但患者往往有低烧等全身症状。

  丘疹性荨麻疹的治疗现状:
   1、环境控制:即远离过敏源,但对于丘疹性荨麻疹的患儿来说,过敏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无法判断对什么过敏,另外蚊虫等也不可避免,部分患儿与食物过敏及消化道功能障碍也有关。由此可见,远离过敏源是不容易做到的。
   2、药物治疗:荨麻疹患儿家长们多选用抗组胺类药物和外用激素来治疗荨麻疹,经常反反复复,长期使用激素治疗荨麻疹,可以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对宝宝皮肤影响很大。
   3、抗过敏益生菌息敏家益生菌获独有专利,降低血清IgE抗体,在丘疹性荨麻疹的防治作用多想作为循证医学证据临床试验证实。降低血清IgE免疫疗法确实能改进荨麻疹的症状与复发,替代荨麻疹患儿用药的不良作用。息敏家抗过敏益生菌在防治丘疹性荨麻疹的免疫治疗效果已经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肯定,充分显示了非药物特异性免疫治疗的优势。

  推荐目前治疗丘疹性荨麻疹最理想的策略:
   1、对于小儿丘疹性荨麻疹发病要做到早期诊断以及治疗的合理方案;
   2、可选用抗组胺类药作为常规应用,控制荨麻疹发作期症状;
   3、采取正确的过敏源诊断方法来评估过敏反应程度及免疫功能的改变;
   4、改变过敏性疾病发展的免疫调节治疗包括避免接触过敏原和降IgE免疫疗法,通过息敏家抗过敏益生菌来减少体内的过敏抗体IgE,平衡免疫B细胞的功能,降低TH2过高的免疫反应,诱发正确的TH1型占优势的免疫应答,调整免疫功能对所谓的过敏原做出正确的免疫应答。
   5、通过补充抗过敏益生菌息敏家降降IgE的免疫疗法逐渐减少荨麻疹反复发生的次数,并且由内而外调整过敏体质。 

  IgE免疫防丘疹性荨麻疹的展望:
  我国无论是小儿还是成人荨麻疹的治疗,目前尚缺乏统一的预治荨麻疹的免疫调节治疗的应该标准,安全方便服用的息敏家抗过敏益生菌抗IgE抗体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治疗上的优势。息敏家抗过敏益生菌抗IgE抗体措施能有效降低IgE介导的过敏反应,减少荨麻疹复发。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