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涂料  资讯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4日祺鲲科技以I-REC国际绿证助力“中国500强”矿业龙企及其供应商应对碳关税

   日期:2024-03-04 14:51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3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我国制造业市场主要聚焦在出口业务,海外客户对于企业的碳排放管控日益严格,而且欧盟的碳边境调节机制(C......

我国制造业市场主要聚焦在出口业务,海外客户对于企业的碳排放管控日益严格,而且欧盟的碳边境调节机制(CBAM)正式进入过渡期,首批产品覆盖范围包括钢铁、铝、化肥、氢等大宗原材料产品,未来会持续扩大范围。这使得出口企业面临政策调整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为提高产品竞争力,品牌方要求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使用绿色能源。

日前,“中国500强”矿业龙头企业的供应商:某机械设备厂与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达成I-REC国际绿证交易及消纳服务的长期合作。通过祺鲲科技的技术平台打包的绿色碳资产,助力该机械设备厂实现生产过程中的100%绿电使用,以满足出口业务需求和品牌方的ESG合规要求。

该机械设备厂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安装锅炉、压力容器等机电设备的公司,合作伙伴包括华为、中石油、道尔兹、康明斯、三菱重工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绿色化、低碳化是我们作为打造先进制造业的目标任务与竞争优势,I-REC国际绿证作为跨国界的环境属性证书,可抵消工厂的非绿电消耗排放,既能实现绿色生产制造,提高产品竞争力,同时还能帮助我们和品牌方在出口时破除绿色贸易壁垒,不断拓展国际市场。

对于中国出口企业来说,使用欧美认可的绿证标准是抵消和披露碳排放数据的最有效方式,尤其是面对欧盟碳关税,I-REC 国际绿证可作为CBAM核算企业支付碳价时的有力依据,将大幅降低出口成本。祺鲲科技行业总监讲到,“技术核证的国际绿证具有可追溯性、权益唯一和真实可信等优势,我们提供给企业清晰、可追溯、透明的绿色能源数据,以便其能跟踪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和使用情况,进行碳排放数据的有效披露。”

祺鲲科技通过数字技术手段打造了全球领先的碳资产实时监测及自动化核证系统,已连接了数千家可再生能源电站,可批量化供应全生命周期可溯源的I-REC国际绿证等各类绿色碳资产。


资讯监督:刘奕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李瑞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