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1日发力企业级SSD,Longsys江波龙获市场认可

   日期:2024-03-11 19:59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唐       浏览:6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据已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而高效、稳定的企业级存储系统则是确保数据安全、提升......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据已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而高效、稳定的企业级存储系统则是确保数据安全、提升数据处理效率的关键。当前,我国企业级存储市场正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不仅因为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推动,还因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广泛应用。在这样的背景下,企业级存储的重要性愈发凸显,它不仅是企业IT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

 

开拓企业级领域,获得市场认可

 

江波龙作为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的标志性企业,很早之前便充分意识到未来国内企业级存储需求的增量空间广阔,早就将企业级 SSD 及内存条(RDIMM)做为公司重点布局的创新业务,并且在2022年12月首次正式发布两款企业级 SSD,分别支持 PCIe 和 SATA 接口。

 

现在,江波龙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企业级存储产品线,包括高性能的SSD、SAS/SATA硬盘等,满足了不同企业的多样化需求,提升了在市场中的竞争力。而经过2023年的发展,江波龙企业级存储产品线更为丰富,FORESEE ORCA 4836系列NVMe SSD、FORESEE UNCIA 3836系列SATA 3.2 SSD早已实现量产并且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中取得了显著成果。

 

 

完成企业级布局,助力市场发展

 

此外,江波龙在2023年还推出了企业级FORESEE AQUILA系列DDR4 RDIMM和DDR5 RDIMM内存条,标志着公司企业级存储产品已形成完整布局。企业级RDIMM产品容量涵盖32GB、64GB和96GB,具备超低的失效率和数据错误率,为云计算、分布式存储、边缘计算等企业级应用场景提供有力支持。同时,江波龙的中山存储产业园数据中心存储专线,能够在技术上提供全方位的生产、测试、包装产线,提高生产制造能力,确保SSD和RDIMM产能供应。

 

 

江波龙企业级存储领域在2023年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和进展,在产品研发、技术更新和市场应用方面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随着5G、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级存储产品在通信运营商、金融和互联网服务等领域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江波龙公司也将继续以技术研发为驱动,坚守半导体存储品牌企业的使命,不断提升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为存储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