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14日BISPIT溶晶排酸片|以“改善肾脏功能”为主,“溶晶降酸”为辅

   日期:2024-04-24 23:30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2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痛风究竟从何而来?说起痛风,就不得不提到“尿酸”。当机体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尿......


痛风究竟从何而来?

说起痛风,就不得不提到“尿酸”。

当机体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尿酸或日常产生的尿酸不能及时排出体外,血液中的尿酸浓度逐渐升高达到饱和时,多余的尿酸就会以单钠尿酸盐晶体的形态从血液中析出。

这些晶体广泛的沉积在皮下、关节滑膜以及软骨等组织中,激发机体免疫系统,致使尿酸盐结晶被大量吞噬细胞包裹,形成肉芽肿样物质,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痛风石。

换句话说,当“尿酸盐晶体”析出的那一瞬间,痛风就已经在体内埋下了“祸根”。尿酸结晶会诱导炎症因子的合成及其水平的增高,继而产生发热、红肿、疼痛等一系列“痛风”症状。

当然,并不是所有高尿酸人群都会得痛风,根据临床数据统计,10%-15%的高尿酸患者会发生痛风。一旦痛风,所承受的痛苦也是巨大的,对于还没有受到痛风侵扰的朋友来说,尽可能提前改变饮食及作息等习惯,进行预防很重要。

 

溶晶核心是降尿酸!如何能溶晶降酸呢?降到多少才合适呢?

从控制痛风发作,及预防高尿酸的并发症考虑,身体健康无其他心血管问题的成年人,如果血尿酸>540μmol/L,无论有没有症状都应该无条件的开始服用降酸片降尿酸,降酸目标是尿酸<420μmol/L;如果血尿酸>480μmol/L,出现任何一项心血管危险因素(比如高血压、糖尿病、高脂血症、蛋白尿、抽烟等),或有肾功能损害、性功能减退等情况,也应该开始降尿酸,降酸目标是血尿酸<360μmol/L;如果出现痛风症状,降酸目标则是血尿酸<300μ mol/L。

 

虽然高尿酸并不一定会引起痛风,但是万万不可放松警惕。

尿酸长期居高不下,就会使尿酸盐结晶在体内各处不断沉积,不仅会出现痛风石,还会大大增加发生肾结石、肾脏功能衰竭、糖尿病、心梗、中风等问题的风险。所以朋友们务必重视高尿酸,要及时服用降酸片来降酸。

但是降尿酸的西药不仅需要长期服用,而且会对肝脏、肾脏等造成极大的负担和损伤。所以在选择降尿酸产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款直接高效、温和安全、无副作用、不伤肝肾的产品。

 

BISPIT溶晶排酸片

全新升级的蓝瓶溶晶排酸片,是BISPIT针对痛风打出的一计“重拳”。产品采用加拿大多位科研专家10年苦心专研突破性配方,成分均为药食两用纯天然草本植物,使用美国先进矿泉水低温提取、室温减压浓缩、冷冻干燥技术制成。

特别是常年吃其他降酸产品看不到效果的老风友,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坚持服用BISPIT溶晶排酸片,其溶解体内尿酸结晶、促使尿酸排出体外的速度更快,效果更加明显。而且能深层调理肾脏功能,改善代谢系统,逐渐达到尿酸自然稳定、代谢正常有序的状态。

鉴于BISPIT溶晶排酸片的升级加强效果,服用后的溶晶痛可能会更加明显剧烈,且由于短时间内溶解痛风石产生了大量游离的尿酸盐结晶,会使血尿酸值突然上升,这都属于正常反应,是降酸片起效的必经过程。待痛风石完全溶解,肾脏功能得到改善,体内尿酸结晶基本稳定排出体外,尿酸值就会进入稳步下降阶段。

 

“长痛不如短痛”,

坚持服用,扛过了这段时间,就能远离高尿酸风险、摆脱痛风反复困扰,全面提高生活品质。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