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3月24日阿芙精油不止于护肤,“以香愈心”新品助力情绪护肤新趋势

   日期:2024-03-24 11:39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张       浏览:4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很多时候,女性对于护肤的需求不仅仅是基础的保养,更多的是追求一种能够让自己感到愉悦和放松的护肤体验。......

很多时候,女性对于护肤的需求不仅仅是基础的保养,更多的是追求一种能够让自己感到愉悦和放松的护肤体验。阿芙精油作为“以油养肤,以香愈心”理念的提倡者,深谙此道,致力于以自然之力为女性打造高品质的情绪护肤体验。通过融合大自然的精华与先进的护肤科技,阿芙致力于为女性带来全新的护肤感受,让每一次护肤都成为一次心灵的疗愈之旅。

近日,在题为“方舟之上 落籽生花”的以油养肤革新大会上,阿芙精油发布重磅新品「阿芙第三代十一籽精华油」与同系列以香愈心新品「阿芙诺亚方舟情绪精油」。据介绍,阿芙希望将精油的香气与成分中所蕴含的疗愈能量,通过涂抹、吸嗅等方式,调理并改善你的肌肤、身体与情绪状态,使「以油养肤,以香愈心」融入生活日常,传递独特的愈肤理念。

根据小红书发布的《后疫情时代消费心理研究报告》,高达82%的平台用户将“情绪价值”视为购物决策中仅次于“产品品质”的重要考量因素。同样,《2022中国抗衰老护肤趋势洞察》报告也揭示,在消费者购买护肤品的众多动机中,情绪效益占据了显著位置。这表明,消费者正迫切寻求家庭和工作场所以外的“第三空间”,以获得放松和舒缓的情绪体验。这种新兴消费趋势不仅重塑了护肤行业的市场格局,也为品牌商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

据阿芙品牌总监明澈现场谈及,“我们并不创造香气,只是收集自然本身的美好,将大自然丰富、多变疗愈之力传递给消费者。阿芙相信,自然的力量能够疗愈身心,给人带来平静和愉悦。”

据介绍,阿芙「以香愈心」内容体系的开发,西为骨东为皮,以西方生命科学、心理学、生物学等作为基础研发逻辑,融合东方香学君臣佐使、与传统文化精髓,提升消费者的使用过程中的舒适性。现场重磅发布的以香愈心新品「阿芙诺亚方舟情绪精油」,就是「以油养肤,以香愈心」的体现,做香气和功效的双维度的调香,消费者在使用产品护肤的同时也进行了调神愈心。

产品的预试验测试表现也十分令人惊喜。阿芙高研院首席香气工程师唐唐指出,使用产品之后,受试者情绪稳定能力、愉悦感、人体能量都有了很大提升,压力也得到了缓解。

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产品,阿芙精油21年来始终坚持“得花材者得天下”的行业准则,只与全球著名产地庄园合作,并进行长期契约种植。同时,阿芙还启动了全球“寻香之旅”,在全球范围内探索植物成分。

2014年,全球老牌、专业的芳疗行业管理机构--IFA宣布阿芙精油正式成为其企业会员,阿芙也由此成为被国际认可的一大中国品牌,这一身份表明了阿芙在以油养肤、情绪护肤领域内的专业地位。可以说,正是由于阿芙对于「以油养肤,以香愈心」的21年来始终不变的坚守,品牌更大的想象空间才得以打开。

阿芙精油以自然之力疗愈身心的护肤理念,不仅为现代女性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护肤选择,更在护肤的同时带来了心灵的滋养。这种高品质的情绪护肤体验,让女性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了片刻的宁静与放松。未来,阿芙精油将继续秉承自然护肤的理念,为更多女性带来更加纯净、高效的护肤产品,让美丽与健康同行的同时,也能让心灵得到真正的疗愈与滋养。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