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6日ToolMash 2024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日期:2024-04-16 10:0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10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ToolMash20242024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10月8-11日展会地点俄......

ToolMash2024

2024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4年10月8-11日

展会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

CROCUS-EXPO

展览中心

ToolMash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极具代表性的专业五金工具展览会,一年一届,由ITE Group主办。同期同馆还包括ITE Group主办的Weldex焊接展和Fastnex紧固件展,共同构成五金工具行业的顶级盛事。

ToolMash展会的诞生源于市场对五金工具的巨大需求以及对ITE Group专业办展水平的认可,首届展会即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参展商的热情参与。

ToolMash不仅是参展商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更为参展商创造了与同行和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参展商通过ToolMash展会,将直接触达俄罗斯、独联体成员国及东欧市场,并通过ITE Group的庞大数据库系统及线上线下营销能力,进行业务拓展,与行业顶尖买家和专家建立联系。

同期展会及观众情况

ToolMashITE Group主办的WeldexFastnex同期举办,其最大的好处是,展商不但可以在ToolMash会见来自五金贸易商、家居中心、百货商店等渠道的买家,还可以共享同期展会的跨界买家资源,这是俄罗斯其他五金展会无法实现的

Weldex是俄罗斯地区久负盛名的国际焊接与切割行业展览会,已经举办22届,与Fastenex俄罗斯紧固件、工具及配件展览会同期同地举办。来自俄罗斯本地和国际上的制造商、供应商及贸易公司代表齐聚展会现场,展示公司产品、分享专业知识,并与来自飞机和机械工程、冶金、建筑和能源等领域的专家进行采购谈判。

Weldex 2023年展出面积超过8,600平方米,240家参展商主要来自俄罗斯、中国、土耳其、巴基斯坦、印度和越南,其中,中国参展商101家6,097名来自俄罗斯74个地区和14个国家的观众参观了展会,包括莫斯科、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车里雅宾斯克和库尔干等。其中,87%的观众有意寻找新的产品、服务和了解行业趋势,93%的观众具有采购决策权,74%的观众计划参加Weldex 2024

展品范围

集体和个人防护装备、研磨工具和材料、气动手工工具和设备

汽车维修工具和设备、园艺工具和设备

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电池、金属加工工具、存储系统。

ITE Group成立于1991

是俄罗斯领先的国际展览和会议组织者

ITE Group专注于俄罗斯市场,每年在俄罗斯主办的展会超过20场,主题涵盖俄罗斯经济关键领域:轻工业、建筑、制药、食品工业、农业、旅游、运输和物流、安全和能源等ITE Group主办的展会项目都在所属行业名列前茅。

ITE Group作为俄罗斯展览行业领头羊的关键,在于强大的买家邀约实力及投入。ITE Group对中国及国际展商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的买家邀约,这也是为什么即使是新的项目,ITE Group的展会也总是会在俄罗斯市场上遥遥领先的根本原因。

ToolMash 2024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4年10月8-11日

展位火热预定中,期待您的加入!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