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6日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 | 俄罗斯工具市场的新机遇与发展前景分析

   日期:2024-04-16 10:03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刘       浏览:8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业内人士了解到,近年来,全球工具制造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开始逐步认识到俄罗斯市场所蕴......

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业内人士了解到,近年来,全球工具制造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开始逐步认识到俄罗斯市场所蕴含的庞大潜力。随着建筑行业的蓬勃发展和汽车产业的渐进式复苏,俄罗斯的工具市场不仅显现出众多增长的契机,而且在各个细分工具领域也呈现出了广泛的发展机遇。这些趋势表明,俄罗斯正成为国际工具制造商不容忽视的重要市场。

过去三年,受疫情和经济制裁的双重影响,俄罗斯工具市场经历了诸多挑战。从2023年开始,市场开始逐步恢复。尤其是来自中国、土耳其和印度的企业,抓住了市场空白,积极填补了俄罗斯工具市场的缺口。

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业内人士了解到,在2021年末至2022年初期间,俄罗斯市场中进口电动工具和园艺设备的总体市场份额大约为30%。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这一市场份额在过去一年中保持了相对稳定,但各个品牌之间的市场占有率却经历了显著的变动。一些传统知名品牌如Dewalt、Makita、StanleyBlack & Decker、metabo、Stihl和Bosch等,它们在市场上的份额出现了下降的趋势。与此同时,其他一些品牌如小米(Xiaomi)、Realme、Tecno、Infinix以及DEKO等,它们的销售量却几乎翻了一番。

这种市场动态的变化反映出俄罗斯消费者对电动工具和园艺设备需求的转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来自中国制造商的产品,特别是那些以生产面向大众市场的消费品为主的制造商。

俄罗斯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已经产生了显著的协同效应。中俄两国的工程师正在携手研发,打造符合俄罗斯消费者需求的产品。这些产品在中国完成生产后,再出口到俄罗斯市场。此外,俄罗斯消费者对中国生产的汽车、家用电器、园艺设备、电子产品以及电动工具的信任度也在逐渐增加。

中国产品在不同细分市场中替代西方品牌的情况不尽相同。在家用工具领域,中国产品凭借可靠的质量和性价比,成功取代了撤离的西方品牌。而在专业工具领域,可供选择的产品仍然有限。

根据http://VseInstrumenty.ru的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俄罗斯的制造行业对工具的需求呈现出显著增长态势。许多俄罗斯贸易企业纷纷增加了对中国制造工具的进口,以应对这一需求的增长。这些需求增长最迅速的区域,包括了莫斯科及其周边地区、圣彼得堡,以及伏尔加联邦区、南部联邦区和西北部联邦区。这些地区的制造企业在积极寻求高质量的工具产品,以满足其生产过程中的精密作业需求。

不可错过的俄罗斯工具市场

细分市场的巨大潜力

随着一些欧洲、美国和日本制造商的退出,新兴市场参与者迎来了巨大的机遇。这些市场空缺为新进入者提供了广阔的蓝海。从欧洲和日本产品平行进口的成本也在不断上升,中国品牌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可靠的产品质量,迅速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建筑市场的旺盛需求

近年来,俄罗斯建筑市场呈现出显著的增长态势。过去十年间,俄罗斯对建筑工具的需求实现了翻倍增长。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俄罗斯建筑业的迅猛发展,尤其是住宅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扩张。根据国家统计机构Rosstat的数据,2022年,俄罗斯联邦在居民住房建设方面的投资超过了1亿平方米,达到了1.027亿平方米

俄罗斯去年还投入运营了137家大型制造企业、启动了M-12莫斯科-下诺夫哥罗德-喀山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以及阿尔汉格尔斯克、布拉戈维申斯克和苏尔古特的桥梁建设项目。俄罗斯总统普京规划了一个宏大的住宅建设目标:到2030年,每年完成建设1.2亿平方米的居民住房。同时,俄罗斯还在积极推进西伯利亚力量-2管道的建设工作,这是一项关键的能源基础设施项目。

实现这些民用和基础设施建设计划,高质量的建筑材料和工具是不可或缺的。这包括了紧固件、配件、安装和组装系统以及各种专用工具。因此,对这些高质量建筑工具和材料的需求也将随之增加,为相关产品生产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遇。

汽车行业正在逐步恢复

俄罗斯汽车行业正在经历一场渐进式的复苏。昔日的雷诺莫斯科工厂已经转型,如今它作为Moskvich工厂的一部分,生产中国江淮汽车公司(JAC)的车型。此外,梅赛德斯-奔驰的前生产基地已被Avilon集团接管,该集团正积极筹备生产中国品牌豪华汽车。同样,位于加里宁格勒的Avtotor工厂也经历了重组,现在专注于制造中国品牌的轿车和SUV。随着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对汽车零部件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尤其是对于紧固件和专业工具的需求。这些关键部件对于汽车的质量和性能至关重要。

参加ToolMash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为国际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给俄罗斯本地买家的黄金机遇。在这个平台上,参展商能够与专业买家建立联系,拓展销售网络,并面对面介绍产品以及创新解决方案。

作为俄罗斯工具行业的旗舰展会,ToolMash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让参展商得以有效提升品牌在俄罗斯市场的知名度,从而促进业务的增长和发展。

ITE介绍:

ITE成立于1991年是俄罗斯领先的国际展览和会议组织者。ITE专注于俄罗斯市场,每年在俄罗斯主办的展会超过20场,主题涵盖俄罗斯经济关键领域:轻工业、建筑、制药、食品工业、农业、旅游、运输和物流、安全和能源等

ITE主办的展会项目都在所属行业名列前茅,它之所以能作为俄罗斯展览行业领头羊的关键,在于强大的买家邀约实力及投入,对中国及国际展商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的买家邀约,这也是ITE的展会也总是会在俄罗斯市场上遥遥领先的根本原因。

ToolMash2024

2024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4年10月8-11日

展会地点

俄罗斯莫斯科

CROCUS-EXPO

展览中心

ToolMash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极具代表性的专业五金工具展览会,一年一届,由ITE Group主办。同期同馆还包括ITE Group主办的Weldex焊接展和Fastnex紧固件展,共同构成五金工具行业的顶级盛事。

ToolMash不仅是参展商展示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平台,更为参展商创造了与同行和潜在客户面对面交流的绝佳机会。参展商通过ToolMash展会,将直接触达俄罗斯、独联体成员国及东欧市场,并通过ITE Group的庞大数据库系统及线上线下营销能力,进行业务拓展,与行业顶尖买家和专家建立联系。

ToolMash 2024俄罗斯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展会日期:2024年10月8-11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展览中心

展位火热预定中,期待您的加入!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