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资讯  涂料  国内  卫浴  科技  塑料  有限公司  中国  管材  板材 

4月17日斩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国凌酱酒向世界展示中国酱酒出色风采

   日期:2024-04-17 11:37     来源:互联网    十环网整理   编辑:十环徐       浏览:7    
核心提示:十环建材网摘要:举世瞩目,悠悠百年。自1915年创立以来就始终盛誉不衰的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The Pana......

举世瞩目,悠悠百年。自1915年创立以来就始终盛誉不衰的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The Panama Pacific International Exposition)迎来了它的第107届盛会。这一盛会以其品牌力和公信力获得了世界各国的普遍认可。

来自中国贵州赤水河谷酱酒黄金产区的国凌酱酒携旗下系列酱酒产品,通过激烈角逐、层层筛选,从全球数万家中脱颖而出,在各国专家的见证下成功斩获第107届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金奖,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正宗酱酒的出色风采。

一、实至名归,摘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

美国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于1915年由美国政府为纪念巴拿马运河开通、促进贸易发展而创建。作为世界级国际展会平台,与人文科学诺贝尔奖、影视文化奥斯卡奖一并被国际新闻界誉为“世界三大奖项”。

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它不仅仅是全世界影响力最大、评审最严格的顶级盛宴,更是中国品牌进行世界商贸交流的重要平台之一。中国酱香酒典范与民族品牌代表国凌酱酒,在创立之初,就把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中国白酒发展作为己任,“让世界享受中国品质酱酒,让世界爱上中国味道”是国凌酱酒品牌一直不懈努力奋斗的方向。

在此次巴博会评选中,国凌酱酒旗下产品国凌·G15以其酱香浓郁、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的典型大曲坤沙酒独特风格,在数以千计的同类展品中突出重围,通过中国区评委会一审和二审的严格评选、几百道检测,赢得组委会、评审会专家、学者们的一致认可和赞誉,一举斩获此次博览会特等金奖,成为本届博览会中国区白酒领域的佼佼者。

二、荣耀加冕,向世界传递白酒文化名片

作为酱酒行业的标杆,一直以来,国凌酱酒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绝对的品质优势,不断创造着佳绩。除了强势入围第14届华樽杯中国酒类品牌价值200强,荣膺“中国酱酒百强品牌”和“中国酱酒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两项荣誉,还入选cctv中央电视台“品牌强国工程”优选成员单位,得到了国内市场和中国白酒行业的一致认可。

尤其是近两年来,随着品牌声量的持续放大以及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国凌酱酒更是把声誉传播到了国际市场,在越来越多的世界级大会、大事中留下亮丽的身影。不仅成功入选“一带一路十周年·国礼品牌”、2023中法文化论坛暨奥朗德总统欢迎晚宴指定用酒、萨尔瓦多驻华大使馆指定用酒,并先后走进韩国、斯洛伐克、斯里兰卡、加纳、几内亚、赞比亚、多米尼克等国家驻华大使馆,频获好评并被收藏,不断打磨着属于国凌的“高光”时刻。借由此次获奖,国凌酱酒向世界传递出一张中国白酒文化名片。然而,获奖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凸显了国凌酱酒凝心聚力、深耕酱酒领域的坚定决心。

三、品质为先,引领中国高端酱酒新时代

有不少行业人士指出,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不断深化,消费者对于产品的选择更加理性,对品质的要求格外突出。国凌正是深刻领会品质就是品牌的生命线,从上市之初就严苛把好品质关,以此成就了一条持续爆红之路。

为了从源头上保障酱酒的至高品质,国凌酱酒甄选赤水河畔红缨子糯高粱,优质冬小麦以及赤水河水,恪守12987大曲坤沙酿造工艺,100%纯粮酿造,坚持五斤粮食一斤酒,全程不添加任何化学香精、调味剂、调色剂和水,保证每一滴酒的优质出品。这种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和坚持,是千载匠心的传承,更是中国酱酒的精神所在。

接下来,国凌酱酒将在坚定品质为先的基础之上,为行业和消费者带来高质稳定的纯正酱香,持续深耕渠道和市场,乘消费复苏和行业调整之大势,引领中国高端酱酒迎来最好的时代。


资讯监督:林颖 17739761747

资讯投诉:田甜 15981879377

 
标签: 标签 标题
 
更多>同类资讯
已关闭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主题:
资讯词库     2019 2018 资讯 国内 化工 塑料 产品 家居 市场 行业 涂料 动态 价格 中国 地板 政策 玻璃 环保 法规 能源 产业 公司 卫浴 国际 智能 建筑 管材 项目 全球
词库分页     [1-2000]    [2001-4000]    [4001-6000]    [6001-8000]    [8001-10000]    [10001-12000]    [12001-14000]    [14001-16000]    [16001-18000]
[18001-20000]    [20001-22000]    [22001-24000]    [24001-260000]    [26001-28000]    [28001-30000]    [30001-32300]
 
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