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沙特利雅得电力、替代能源、水技术和照明贸易展

   日期:2024-04-24 17:33  来源:      作者:    xthz2017     浏览:42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2-11-14 至 2022-11-17
展出城市 福州市        查阅福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RICEC)
展馆名称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RICEC)        查阅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RICEC)的展会
主办单位 REC利雅得展览集团        查阅该主办单位REC利雅得展览集团的展会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
沙特利雅得电力、替代能源、水技术和照明贸易展
【展会时间】
2022年11月14-17日
【展会地点】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RICEC)
【展会主办方】
REC利雅得展览集团

参展理由:
筑创新之路,庆合作繁荣
Saudi Elenex 2022,等待改变传统。
Saudi Elenex 2022 将在不断发展变化的电力和能源领域展示-的新颖创意,为沙特电力、替代能源、水技术、照明和暖通空调等重要行业提供了国际性的专业展示平台。该展将与Saudi Build 2022沙特建材展一起举办,体现了建筑行业和该领域的关键开创性举措。
该展与 2030 年愿景保持一致,通过集中探讨和鼓励与能源技术、输配电、太阳能技术和服务、现代照明产品和技术等相关独特创新的运用,展示了这一关键领域的精华要素。自 1997 年以来,在水电部的大力支持下举办的这一盛大贸易展览会已成为沙特阿拉伯电力能源领域的标杆。

展会回顾:
每年Saudi Elenex的影响力都在扩大,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量创新产品和服务。第 22 届Saudi Elenex见证了参展商参观商对沙特王国今后的浓厚兴趣,以及更好地建设电力能源领域的坚定决心。
?参观商---超过4300名专业参观商参加
?代表---118名国际代表
?参展商---45家本地和28家国际参展商
?国家参与:沙特阿拉伯、德国、中国、意大利、韩国、南非、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美利坚合众国
?政府参与:沙特工业发展基金、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SABIC(沙特基础工业公司)

市场分析:
推动能源和电力部门的相关举措
?沙特阿拉伯王国因其人口增长和工业化加快成为世界上人均能源消耗量**高的国家之一。沙特阿拉伯的电力消耗是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倍,并且在过去几年中以6%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沙特电力公司 (SEC) 的总电力传输也显著增加,这表明沙特阿拉伯今后对电力和水的需求不断增长。
?政府已宣布计划安装 41 吉瓦的太阳能容量,并投资 109 亿美元以匹配到 2032 年生产 54 吉瓦的综合计划。沙特阿拉伯的目标是继续将其发电容量从 2014 年的 77 吉瓦增加到 2040 年的 156 吉瓦。
?沙特正提出合并投资,以转向可再生机制,如太阳能、风能和核能。该计划是在今后 20 年内确保替代能源满足该国一半的电力需求。
?可再生能源是 2020 年国家转型计划和沙特 2030 年愿景的支柱之一。

同期热点:
中东迪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2022年03月07日-09日 一年一届
沙特国际建材展 2022年11月14日-17日 一年一届

参展方式:
凡有意参加该展会的企业,收到邀请后,尽速将填好的《参展申请表》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至我司,并预交20000元人民币定金。我司收到参展申请表及定金后将陆续下文通知其它有关参展事宜。
咨询联系:
组团单位:福建省新天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陆林容 电话:0591-28082080  
陈霖梅 电话:0591-28309882  
网    址:www.valuedshow.com       
邮    件:kayleelu@valuedshow.com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1号楼8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芬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泰禾广场1号楼8层
电话:
Email: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