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展会  建筑  湖北  公司  北京  国内  广州  美国  江苏  有限公司 

2023年广州美博会时间、地点

   日期:2024-04-18 10:36  来源:      作者:    huyue123     浏览:104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2023-09-04 至 2023-09-06
展出城市 广州市        查阅广州市的所有展会
展出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馆名称 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B区        查阅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AB区的展会
主办单位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查阅该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的展会
展会说明

2023年广州国际美博会

春季时间:2023310-12

秋季时间:94-6

展会地点: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广州腾美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美博会,原名广州国际美博会,于1989年由马娅女士创立。2012年广州国际美博会更名为广东国际美博会。20155月,广东国际美博会正式更名为美博会,即China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英文简称CIBE20165月首次进军上海, 2019年挥棒深圳,至此形成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一年6届展览的布局,辐射美业及大健康产业各领域。2020年依托优势,打造了2020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

 

2021年起,成为一年7展强大阵容的全球超大展,分别是:3/9月广州国际美博会、5月上海大虹桥美博会、4/7月北京国际美博会、10月深圳国际美博会暨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12月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

 

美博会成立至今已32年,是一个由中国人自主创办的民族品牌诞生的摇篮、国际品牌的助推器,也是一个带动行业循环联动发展的行业平台,代表着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

 

二、历史发展

 

1984年,马娅创办了省级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并编制相关教材。

 

1989年,广东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同年协会创办广州国际美博会。

 

1996年以来,美博会每年在广州举办两届,至20199月已经成功举办53届。

 

2008年下半年,美博会将展会迁移至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

 

2012年,广州国际美博会正式更名为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55月,广东国际美博会正式更名为美博会,即China International Beauty Expo

 

20159月,第43届美博会由往届13个展馆扩充至26个,展览面积从14平方米扩到26万平方米,规模翻番,规模跃升成为全球排名较前的展览。

 

2016516-18日,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式登陆上海。阿拉善see”与美博会携手共创《水美中国》公益活动。

 

20177月,首次举办北京国际美博会,以37月一年两届模式延续至今,至此形成北、上、广一年5届强大阵容。

 

20179月,美博会展览面积由初创时的1000多平方米发展至91万平方米,增长了910倍,达到一年5届、250万观展人次的年度规模。

 

20191015-16日,首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至此形成北、上、广、深四地一年6届展览的布局,辐射美业及大健康产业各领域。

 

201912月,美博会创造性地将前沿技术5G与美业结合起来,以算法·重构青春——5G时代下的美业新路为主题开办了两场年度峰会,力图从技术源头上撬动美业的下一个十年的发展。

 

20206月,联合多家顶流直播平台和机构,成功举办了“6678广州直播节——美业分会场,协助800家美妆企业直播带货。

 

20207月,联手抖音千万粉丝达人杜子建打造见解美播直播人才孵化平台,成立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直播电商专委会,发布《中国美业行业直播电商人员持证上岗规范》(讨论稿),推动行业健康规范化发展,促进美容美发化妆品产业线上线下的商贸融合,从而惠及万千美业企业。

 

20201225-27日,联动政府部门、全国专业市场、行业组织、商协会、电商平台超百家组织机构,整合线上线下-全网力量,依托美博会强大的供集群和完整的产业链优势,打造了2020广州国际直播产业博览会。

 

2021年起,美博会形成了一年7届展览的强大阵容。

 

广州佳美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18701978330(兼微信) 胡悦

电邮:1596652734@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美博城A座写字楼五楼 邮编:5104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悦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美博城A座写字楼五楼
手机:
电话:
Email:
QQ:

最新展会
展会合作








C13






点击排行
推荐展会
热门展会主题:
展会词库    2021 2020 展会 国内 展览 国际 上海 公司 市场 行业 上海 协会 广东 博览会 河南 产业 湖南 建筑 广州 能源 北京 服务 浙江 德国 美国 湖北 山东 江苏 日本
展会词库分页     [1-400]    [401-800]    [801-1200]    [1201-1600]    [1601-2000]    [2001-2400]    [2401-2800]    [2801-3200]
 
网站首页  |  展会合作  |  注册帐号  |  会员登陆  |  忘记密码  |  注销店铺  |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